网传死讯 金正恩夺Google全球人物搜寻第二名(图)

发表:2020-12-28 1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Google搜寻引擎
金正恩的搜寻热度突然于4月底飙升,西方国家搜寻热度更明显较亚洲高出许多。图为Google搜寻引擎。(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2月28日讯】2020年度Google搜寻排行榜已经出炉,在热门搜寻人物排行榜之中,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排名第二,仅次于拜登,这让韩国网友笑翻了,声称金正恩是超越了韩国超人气偶像团体BTS的男人。

据搜寻趋势变化来看,其实,金正恩的搜寻热度是在4月底达到了高峰,因为当时网络上谣传他已经死亡的风声,甚至还被外界臆测其妹妹金与正“夺权”,使得关键字“金正恩死亡”热度,一度窜升至100,已成为当时全球网络最火热的话题了。

在各国的搜寻偏好排行榜之中,以非洲国家乌干达对于金正恩特别有兴趣,高达了100的搜寻偏好热度,而名列榜单第一名,其次新加坡以98紧随其后。而且在北美、欧洲地区,也比亚洲更加热衷搜寻金正恩,美国与加拿大分名列第3、4名。

而关键字搜寻排行榜中,“新冠肺炎”无意外地成为搜寻次数最多的话题;而第二名是“大选结果”,因为美国总统大选舞弊疑云众多,已经于网上引发热议;第三名为已故NBA球星“科比布莱恩”,他今在年1月26日因直升机意外而过世了。

台湾方面的人物搜寻排行榜之中,美国总统川普成为台湾人最关注的人物,至于金正恩也有第三名的佳绩。关键字排行榜第一名,则为美国总统大选。

这样的传闻让金正恩夺Google全球人物搜寻第二名

4月,美国媒体《CNN》报导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接受心脏手术后命危,尽管韩国对此出面否认,可是金正恩迟未公开露面,而持续引发外界联想。因此,围绕在金氏政权和朝鲜政局的变化,就有诸多揣测陆续浮现,其中最备受关注的是:谁是下一任最高领导人的可能继任人选?

根据ETtoday引述《中央日报》和《朝鲜日报》的报导,“脱北者未来韩国党”国会议员池成浩(音译,지성호)在4月30日于电话访谈中提及,透过朝鲜内部消息来源已经确认,金正恩在近日似乎接受心血管外科手术,可是在术后却出现休克,最后则因手术后遗症而逝世。他自己强调,可以99%肯定金正恩已去世,其还活着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最后的奇迹似乎并没有发生。

有关其他可能的继任者,一般常会提及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她除了是金氏家族成员外,且是深获金正恩信任的得力助手。他近年于朝鲜政界迅速窜起,并在4月中旬才刚复任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候补委员身分,可说是除金正恩以外,唯一个在目前体制内,拥有实权的金家成员。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