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为干一件大事 深深激怒了那群政客(图)

发表:2021-01-09 0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总统 华盛顿沼泽 爱国者
川普4年来所做的一切努力,想去排干华盛顿的政治沼泽,却深深激怒了那些跟中共勾兑的政客们。(图片来源:Erin Schaff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真瑜采访报道)川普(特朗普)执政4年创下许多壮举,他称要让美国再次伟大,他代表着传统的保守势力,川普是一名爱国者。川普要让美国再次伟大,那美国是如何伟大的,《看中国》特邀时评人潘露为我们解读美国是如何一路到达山巅的。

潘露称,美国是怎么伟大的,我们要去翻一翻它的历史渊源。把时间倒退到400年前,回到1620年的风雨交加的晚上,一艘货船在大西洋上行驶,11月11日他们将要到达北美的新英格兰殖民地。

在他们下船之前,有102名英国清教徒,其中有41名是成年男子,这41名成年男子他们在一本翻烂的《圣经》指导下,准备签订一份政治公约,这份政治公约就被后人称为叫《5月花号公约》。他们同意并创建服从于一个政府。《5月花号公约》创计一个先例,即政府是基于被管理者同意而成立的,而且将实行依法治国,此后这是成为美国成为山巅之城的一个历史性文件的模板,也是创立美国以及美国自由精神的主导思想之一。

100多年之后,美国人又有了一份新的文件,这份文件就是他们对不负责任的政府说出了不。众所周知的,在一个社会里所有的公民的自由结社的权力,并且可以通过制定对大家都有利的法律来管理自己。正是出于《5月花号公约》,美洲的宗主国英国对殖民地采取了非常苛刻的税收政策,而导致了北美人民的反抗,他们不再认为英王乔治四世是自己的国王,他们开始通过战斗来建立自己的国家。

《5月花号公约》签订154年之后1776年7月4日,在费城华盛顿所率领的大陆军正处于极度的被动,他们并没有完全的胜算去打败英国的军队,而他们却在这一天通过了著名的《独立宣言》。1776年7月4日大陆会议,美国美利坚13个联邦州联合邦一一致通过的宣言。

“人人塑造平等不是生而平等,在独立宣言中受造物主赋予他们若干不可剥夺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为了保障这些权利,人们才在他们之间建立政府,而政府之正当权利则来自于被统治者的同意授权。任何形式的政府只要破坏上述目的,人民就有权利改变或废除它,并建立新政府赖以奠基的原则,得以组织权力的方式都要最大可能地增进民众的安全和幸福。”这份独立宣言成为以后美国强大的另一个根基。

在独立宣言出台13年之后,美国开国先贤们汇集在费城的制宪大厅,他们这一次所要出台的是影响美国200多年的《联邦宪法》和《权利法案》。

《联邦宪法》的全序言中讲,我们合众国的人民为建立更完善的联邦,树立正义,保障国内安宁提供共同防务,促进公共福利,并使我们自己和后代得享自由的幸福。特为美利坚合众国制定本宪法。

《权利法案》的第二条修正案中,他们提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则,民众有推翻政府的权利,因此就有了这条持枪权。纪律良好的民兵队伍,对于一个自由国家的安全实属必要,故人民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不得予以侵犯。

时间到了1863年11月19日,林肯总统在宾夕法尼亚葛底斯堡演讲中讲到了这样一句话,“我们应该在这里把自己奉献于仍然留在我们面前的伟大任务——我们要从这些光荣的死者身上吸取更多的献身精神,来完成他们已经完全彻底为之献身的事业;我们要在这里下定最大的决心,不让这些死者白白牺牲;我们要使国家在上帝福佑下自由的新生,要使这个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永世长存。”

正是有了对神的敬拜、对人的尊重,美国才会经过短短百年时间走向山巅,进而主导世界,以上才是美国走向伟大的真正原因。

1941年12月7日,罗斯福在国会上对日宣战的演讲中,他说,1941年12月7日这一天将被历史记住是国耻,美国被日本帝国的海军空军突然故意的袭击。直到2021年1月6日,这天才是美国真正的国耻日。

1月6日,数百万的川普总统的支持者,冒着严寒提前聚集在华盛顿特区。他们去华盛顿的目的是为了反对窃取选举,支持川普总统,他们才是国家真正的支柱。但后面的事实是支持者有了伤亡,有4名爱国者死在了华盛顿,川普总统的推特也被封,1月6日可以说是是自911后美国最为黯淡的一天。

所谓的川普支持者冲击国会,这个节骨眼上正好阻止了克鲁兹等参议员展示大量的窃选证据。当时是有电视直播的,但由于大量的人员涌入了国会大厦,出于安全性的考虑,联席会议决定休会,而特勤人员保护议员离开国会山。这个时候警卫人员和冲突者发生的冲突,4位爱国者身亡。川普4年来所做的努力所做的一切的想去排干华盛顿的政治沼泽,深深的激怒了那些跟中共勾兑的政客们。

不管怎样,历史将会记住这一位美国总统,他商人出生,毫无政治背景,他曾经想去拯救美国,并且试图让美国再次伟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