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开始对客机失踪事件展开调查(图)

发表:2021-01-10 0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尼西亚 三佛齐航空  雅加达
印尼Sriwijaya三佛齐航空(图片来源:ADEK BERR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0日讯】印度尼西亚交通部说,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Sriwijaya Air)182航班客机星期六(1月9日)从首都雅加达机场起飞后不久失去了联系,机上载有62人。

印尼一架客机从首都机场起飞后不久失踪,政府有关部门开始对事件展开调查。

这架波音737客机当时是从雅加达飞往西加里曼丹省首府坤甸。飞行雷达24(Flightradar24)航班跟踪服务公司说,这家飞机“从雅加达起飞大约4分钟后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下降了1万多英尺的飞行高度。”

政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正与国家搜救署和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联合对失踪客机进行调查。”

印尼交通部长布迪卡亚(Budi Karya)对记者说,国家搜救署和军方已经派出舰船在搜寻飞机。他说飞机下午2点36分起飞,4分钟后就从雷达上消失了。

印尼海空军消息人士对美国之音说,“至少7艘舰船已经派往当地,一些飞机也准备明天上午从南苏拉威西省的望加锡机场和雅加达的哈利姆(Halim Perdanakusuma)机场起飞执行任务。”

三佛齐航空公司负责人说,这架飞机的起飞时间因为暴雨而推迟了30分钟。

航班失去联系地点附近的澜沧岛( Lancang Island)上的渔民在接受美国之音的采访时说,“有些渔民对我说,他们2时30分或2时40分时在海上听到像爆炸一样的巨响,”“他们还在他们的渔船附近看到了飞机碎片。”

印尼国家搜救署的一名官员证实,他们在澜沧岛附近发现了飞机碎片,将被送往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进行检查。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