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将:佩洛西弹劾川普与电脑被盗有关(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1-10 1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0日讯】离总统就职日还有9天,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试图就国会事件弹劾川普总统,但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的一封信几乎否定了这个可能。麦康纳尼中将在1月8日的一段视频中解释了佩洛西急于弹劾的内幕。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麦康奈尔8日致信共和党参议员,阐述了参院如何在1月20日前合法处理对川普总统的“弹劾”。

众议院民主党人在1月6日国会冲突事件后,于1月8日起草了针对总统的弹劾新条款。

麦康奈尔写道:“参议院目前处于休会期,每三天举行一次备考会议,直到1月19日为止。根据一致通过的设立休会和备考会议的命令,参议院可能在1月19日之前不展开任何业务。”

他补充说,参议院将在1月12日和1月15日举行两次备考会议。

“未经一致同意,参议院可能不会在备考会议期间从事任何形式的事务,包括开始对众议院提出的弹劾条款采取行动。”他写道。

如果众议院投票赞成在1月19日前对总统提出弹劾,则参议院将收到一条消息,表明众议院在参议院休会期间弹劾了总统。

信中说,所有100名参议员必须全部同意在1月12日和1月15日的两次会议期间采取行动,以在1月19日前开始评估弹劾条款。

如果没有获得一致同意,则除非首席大法官罗伯茨主持从1月19日开始的弹劾审判,并且,在同一天在参议院展示弹劾条款,则参议院的审判很可能“在川普总统任期届满之后开始”。

“一旦审判开始,参议院将每天(星期日除外)继续开会,……直到做出最终判决”他写道。

福克斯新闻证实,民主党众议员西西林(David Cicilline)、拉斯金(Jamie Raskin)和乌伊(Ted Lieu )率先针对所谓的企图煽动暴动提出弹劾总统决议。众议员奥马尔(Ilhan Omar)也在同僚中流传这份文件。

众院议长佩洛西8日表示,如果川普不“立即辞职”,众议院可能会因为他在“煽动国会大厦事件”中的角色而弹劾他。

此前,佩洛西和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都试图援引25号修正案免除川普的总统职位,但被副总统彭斯拒绝。

众院共和党人反对弹劾

众议院共和党人指责民主党弹劾川普总统只会分裂国家。

众议员里德(Tom Reed)告诉《国会山报》,“我反对弹劾。我认为此时更重要的是专注于疗愈,实现一个和平的权力过渡,因为总统本人已经表示会这样做。弹劾只会激怒认为此次选举被窃取的那些人,现在应该向前推进了。”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8日发表声明,呼吁大家团结一致,实现权力的平稳过渡。

“在总统任期仅剩12天的情况下弹劾总统,只会让我们的国家更加分裂。”麦卡锡表示,他已经联系拜登,并计划向他讲述如何必须共同努力团结国家,解决美国面临的挑战。

美国联邦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警告,弹劾将“造成损害”,也不会成功。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8日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采访时表示,国会事件是悲剧性的,但不应将其归咎于川普,川普所做的就是要弄清选举舞弊的真相。

麦肯纳尼中将:佩洛西电脑丢失 恐泄漏叛国证据

WeloveTrump.com网站日前刊登文章和视频(链接),显示退役中将麦肯纳尼(Thomas McInerny)1月8日谈到了中共对大选的干预,以及佩洛西急于让川普下台的原因。 

“星期三(1月6日),有人拿走了佩洛西的电脑。她急坏了。那一天有特别任务者和安提法成员一起进入了国会。现在你知道为什么佩洛西为什么连12天都等不及,要把川普赶出白宫了吧。他们恐惧极了。因为特工已经掌握了相关信息,这是叛国,高度叛国。”

麦肯纳尼还提到,1月7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发布执法建议,提醒广播公司、有线电视运营商、无线有线电视运营商、有线视频服务提供商EAS参与者有义务发送紧急警报,该系统是由联邦政府监督的,它允许总统在国家紧急情况下通过所有的电视台和广播电台向全国发表讲话。中将由此联想到2018年9月川普签署的外国势力干预大选行政令下,总统可宣布紧急状态。 

中将认为,中共首先对美国和世界发动生物武器攻击以改变世界,并通过“锤子计分卡”系统对美国发起网络战干预大选,而民主党与其勾结就是叛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