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年轻情侣命丧度假屋 元凶竟然是......(图)

发表:2021-01-12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年轻情侣命丧度假屋元凶竟然是......
一名消防队长提醒人们,度假时若要留在户外棚子,务必随身携带一氧化碳探测器。度假屋示意图,与本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月12日讯】近日,加拿大安省一对年轻伴侣在新年冬季露营期间,在一个度假屋里吸入过多发电机释出的一氧化碳,不幸死亡。

据CTV报导,两名死者是22岁的克莱斯・纳多(Chryse Naddeau)及23岁马库斯・基欧(Markus Kehoe),安省省警于1月1日早上发现二人死亡。经检验,死因裁判官告诉死者家属,两人死于一氧化碳中毒。

Algamguin Highlands安省省警向传媒证实,克莱斯和马库斯离开安省South River的营地后,进入一间设有发电机的建筑物内,并在屋内吸入过多发电机发出的一氧化碳,两人缺氧致死。

当地一名消防队长提醒人们,度假时若要留在户外棚子或冰棚时,务必随身携带一氧化碳探测器,这个仪器可以挽救人们的生命。

马库斯的姐姐格蕾丝・基欧(Grace Kehoe)说:“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去购物中心,他陪我去,我小的时候玩芭比娃娃,也是他和我一起玩,我们在一起做任何事情。”

格蕾丝表示,弟弟是一个很有幽默感、聪明又年轻的人。她宁付出所有以求能听多弟弟说一声话,或只是叫出她的名字,“我没有文字可以形容他,他只能留予我的感觉里,我们是那么亲近”。

马库斯毕业于北湾维迪菲尔德中学(Widdifeld Secondary School),他喜欢汽车和卡拉OK,也修习过警察基金会的课程,并渴望将来成为一名皇家骑警军官。

格蕾丝以其弟弟名字在筹款网站GoFundMe成立了一个帐户,为他筹集丧礼的经费,筹款目标是25,000加元。

女死者克莱斯母亲的一位好友也为克莱斯成立了一个GoFundMe帐号。这位亲友在筹款导言中写着:“我不能想像失去一个如此年青女儿或姐妹是何等难受。克莱斯肯定热爱生命,并仍想着任何至亲者为她存活而庆贺。”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