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揭三地犯罪集团反川普 中共鬼影现(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01-14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弓夷揭三地犯罪集团反川普中共鬼影现
袁弓夷曾倡议将中共定性为“跨国犯罪集团”,他近日发现美国和欧洲亦存在同样的“跨国犯罪集团”,这些犯罪集团和中共勾结在一起,联手反对川普。资料图片。(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美国众议院以231对197票通过对总统川普的弹劾,其中支持弹劾的还包括10名共和党众议员。被指与中共女间谍方芳有染的民主党众议员斯沃韦尔(Eric Swalwell)也在今次弹劾中投赞成票。似乎川普腹背受敌,身在美国的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倡议将中共定性为“跨国犯罪集团”,经过深入分析,发现美国和欧洲亦存在同样的“跨国犯罪集团”,这些犯罪集团和中共勾结在一起,联手反对川普,因此川普敌人的势力十分之强大。

除了中共 美国、欧洲亦有犯罪集团

袁弓夷认为,虽然拜登是候任总统,但美国跨国犯罪集团的真正首领是奥巴马,除了在任八年期间的部署,“在卸任前也做了很多准备,比如在资金上的安排,及与欧洲联系等方面”;而欧洲犯罪集团的首领,袁弓夷指,很大可能是德国总理默克尔,加上中共,“这三个犯罪集团是很厉害的”,所以它们敢公然策划政变,把已经赢得大选的川普拖下台。

川普在任期内努力形成一个跨国的反共联盟,但袁弓夷指,因为川普未能连任,导致一些摇摆的小国改变态度,“他们没有能力和中共对着干,只能两边都讨好”。袁续指,川普的卸任对一些国家造成了一定的打击,比如一直支持川普的日本和台湾等,“现在这些国家似乎有些无所适从”。

犯罪证据将被公之于众

去年10月,美国国会议员佩里(Scott Perry)联合其他议员,包括伯切特(Tim Burchett)和德斯贾拉斯(Scott DesJarlais),发起法案(bill)要求将中共认定为“跨国犯罪集团”,并对其进行起诉和制裁。法案内容提及,中共封锁武汉肺炎疫情消息,导致病毒全球大流行,以及中共强摘人体器官,法案形容是世上“最严重的暴行”。

袁弓夷认为,蓬佩奥在卸任前将公布目前所掌握的中共犯罪证据,包括上面提到的武肺病毒、活摘器官,以及中共如何参与并破坏美国大选的证据,“很多事情将被公开”,“到20日前,他会拿出大量证据,告之天下,中共和‘美国犯罪集团’如何互相合作,破坏美国宪法和世界秩序”。

袁弓夷指,目前已经曝光的美国大选舞弊证据全部来自民间,而官方证据至今未公布,“他们掌握一些列的证据,都是重磅消息,相信在20号前会被公之于众”。

对中共存幻想的人都在推波助澜

至于1月6日冲击国会事件,袁弓夷表示自己亦有参与当日集会,一些人在川普演讲期间冲入国会,“当时川普还没有讲完,怎么能说他煽动暴力呢”,还遭到民主党以中共文革式的手法批斗。

他感叹,拜登未上任,美国已经沦落至此,上任后不出2、3个月,美国将被改头换面,“变成一个我们不认识的美国”,他形容美国目前情况与中国1949年有相同之处,“再过4年,美国有没有选举都是未知数”。

他称,有人天真地以为再过4年,川普可以卷土从来;但他认为,在民主党掌控行政、立法和司法权后,根本不会再让川普参选,情况如同香港一样,政权可以任意剥夺参选人资格,押后选举,并取消现任立法会议员资格,因为一切的选举机器都在当权者手中。

如果美国步入社会主义,意味着世界自由的灯塔已经不在。袁弓夷形容中共是魔鬼,要为此事付上首要责任,但全世界那些如今还幻想与中共共存的人都在推波助澜。他透露,在美国这7个月期间,所遇到的人士,很多来自精英阶层,其中一半人都认为可以和中共共存,“就如同香港的‘蓝丝’”;香港发生的事情如今在美国上演,而且“一模一样”。

他还表示,目前的形势导致美国分裂,很多美国人和公司都“用脚投票”,由民主党操控的州份搬去共和党州份。他认为川普即使卸任,仍然会继续为美国而战,预计届时川普会以德州为基地,而德州目前有呼声希望从联邦中独立出来,不排除会有十几、二十个州跟随德州脱离联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