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军首曝无人机侦察 可狙击共军指挥官(图)

发表:2021-01-20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民国国军农历过年战备巡弋,并模拟中共军队占领桃园机场。陆军派出了584旅联兵营的精锐部队来反击,还出动了最新的无人机来侦搜。
中华民国国军农历过年战备巡弋,并模拟中共军队占领桃园机场。陆军派出了584旅联兵营的精锐部队来反击,还出动了最新的无人机来侦搜。(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中华民国国军农历过年战备巡弋,并模拟中共军队占领桃园机场。陆军派出了584旅联兵营的精锐部队来反击,还出动了最新的无人机来侦搜。此架无人机为中科院自行研制,今年首度拨给陆军的联兵营,并且首度在国人的面前亮相,通过无人机来反渗透并掌握着敌军指挥官的行踪,快速地攻破敌军的防线,迅速抢夺回机场与要塞。

国军首曝无人机侦察 可狙击共军指挥官

据《三立》报导,19日震撼爆炸声响起,CM-21装甲迫炮车向敌军的阵地火力压制之后,再派无人机进行侦蒐敌情,发现敌军的指挥官后立刻狙击,并同时加大火力来歼敌。

再趁着敌军当时群龙无首,立即以陆上最强的战力勇虎战车如猛虎出闸,进攻破开敌军阵地的防线,展现了强大火力。

其中还有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副车长饶雨欣,她开战车时毫不畏惧:“是第一次,刚刚受训结束就驾驶战车至马路上,训场及马路上真实的状况差异性满大的!”

CM-34云豹装甲车同时间搭配了30链炮,且每分钟能够发射出200发的穿甲弹,可直接打穿敌军的战甲车,并搭配步兵来机动布署,联兵营快速又机动的火力展现,尽歼敌军。

演训说明官说:“施以火力压制,在我战车战斗队猛力打击下,敌方已经退守航厦前缘。”

最关键的搜集情报就是首度曝光之单轴无人机。584旅的联兵一营的营长黄煜庭说:“他可以让目标获得更加有远程,让指挥官了解战场景物更快、更透明化。”

此架单轴无人机是由中科院研制的,半径5公里皆是它的侦蒐范围,且飞行高度为3公里可以承受六级风。值得注意的是,它不仅匿踪、不容易被察觉,即便卫星侦察时被干扰仍然可以自动折返。

云豹甲车奔驰了165公里来验证性能 学童们挥国旗喊加油

据《中央社》报导,CM-34云豹装甲车,上周从南投县的兵整中心开出,历经了165公里的长距离机动之后才抵达新竹的驻地,充分展示出国车国造之品质,也能够借由长距离移动,在实际道路上磨练着官兵驾驶的技能。

第六军团的指挥部表示,机动过程当中,官兵用整齐划一的队形驾驶着CM-34并驰骋道路,沿途许多的民众、国小的学童都挥舞国旗热烈欢迎,显示对国军训练的支持。

国小的学童都挥舞国旗热烈欢迎。
国小的学童都挥舞国旗热烈欢迎。(图片来源:中央社/六军团提供)

584旅借此机会,于新竹地区办理了全民国防的活动,邀请朝山国小、山崎国小师生和周边居民参加,通过介绍甲车、乘坐的体验,使民众能进一步认识新式装备,也同时感受到国军平日战备的训练实况,更从中体会到国军守护家园之决心和辛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