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大寒节气后 十二生肖如何转运?(组图)

发表:2021-01-20 1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了“大寒”之后,12生肖的运势有哪些要留意的部分?
过了“大寒”之后,12生肖的运势有哪些要留意的部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月20日进入二十四节气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了,【大寒】表示寒冷至极的意思,是一年中的最后一个节气,与立春相交接。每到大寒节,人们便开始忙着除旧布新丶准备年货,充满了喜悦与欢乐的气氛,是一个欢快轻松的节气。

大寒期间因为寒冷,血液流动不畅,应适当多吃一些温散风寒的食物,像是生姜丶大葱丶辣椒丶花椒丶桂皮等。且因为寒冷,血液流动不畅,心血管疾病发作机率也大大提高,建议早上起床不要一下子离开被窝,或是出门不要一口气往外冲,应该要让身体慢慢适应温差,才不会让血管急速收缩。

除此之外命理专家艾菲尔提醒,过了“大寒”之后,12生肖的运势有哪些要留意的部分:

大寒(1/20至2/02)十二生肖的运势

生肖鼠

肖鼠宝宝万事大吉的好时期,多趁这机会好好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拿回自己的力量,勇于做自己,并大刀阔斧地铲除不适合自己的人事物。新年该要有个新气象了。

工作上,小人扯后腿,令你大吃一惊,不过这也是人生有趣的地方。多往外露脸,可替未来的业绩做一些伏笔。感情上,桃花旺,会有不少的追求者出现。记得都要真心对待他人。

生肖牛

肖牛宝宝有一条金色的道路在等着你,若你先前是有付出努力下过苦功的牛,是的,你的未来是辉煌的。你的成功不仅为自己带来财富,也激励了他人勇于去追求自己梦想。这一切都是归功于你永不放弃,一步一踏实地往前的毅力。

工作上,得到上司的称赞,让自己更有承担责任的自信在。感情上,桃花暗中埋伏,会有一个不期而遇的机遇在。

生肖虎

肖虎宝宝最近说话要多注意,不要口无遮拦。有可能会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替自己的未来挖了一个不必要的坑。以及近来自己脑中想,显化在现实上的能力增强,所以真的不要乱说话。

工作上,会有漏网之鱼出现,要多注意一些细节或是出门遗忘东西。交通会有延误的迹象,若有出差计划最好提前出门。感情上,桃花从天而降,双手举起等待吧。

大寒是表示寒冷至极的意思,也是一年中的最后一个节气。
大寒是表示寒冷至极的意思,也是一年中的最后一个节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生肖兔

肖兔宝宝,你真的觉得一切的好运幸运,都只是碰巧或者是命运而已吗?其实有很多看不见的能量在影响着我们,而我们自身可以觉察到的只有1%。虽说如此,但是我们具有双手,具有意识,我们是可以创造自己的人生的,不要浪费了这辈子。

工作上,流言蜚语,都不要注入过多的专注。安稳地做自己的事情,只求问心无愧。感情上,桃花冬眠中。

生肖龙

肖龙宝宝要多留意自己生活环境,其实身边的物品自带能量,要多用心对待他们。起床棉被好好折,衣服折整齐,其实这些都会对你带来正面影响。不然你起床可以试着穿邹巴巴的衣服以及折整齐的衣服,自己去感受看看是否不同。

工作上,脚步加快,兵慌马乱的时期,先理出头绪,一步一步来。感情上,艳遇杀进来,让你心花怒放。适合怀孕时期。

生肖蛇

肖蛇宝宝是什么阻挡了你心愿无法成真呢?是否是你不够坚定的心智?今天要这明天要那什么都好?亦或是自己担心想太多?其实只要设定目标,计划实施,至于其他多余的或不可行的阻力,那都不是你要担心的。坚定朝向目标。

工作上,棘手的案子接到你的手上,让你头疼,可以去请教前辈或是他人意见。感情上,旧爱联系,回首当年,笑那时痴。

生肖马的你,需要往外马不停蹄地奔走,可能是年前最后一冲刺,不要累坏身体。
生肖马的你,需要往外马不停蹄地奔走,可能是年前最后一冲刺,不要累坏身体。(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生肖马

肖马宝宝对于讨厌或害怕的动物,要明暸同样都是具有生命的你与这些动物,存在都被注入了同样的心力,也就是他们跟你都一样,本身的存在都是完美的。所以我们有什么资格可以去嫌弃同样具有生命的存在呢?对于植物动物矿物,我们都必须要尊重。

工作上,需要往外马不停蹄地奔走,可能是年前最后一冲刺,不要累坏身体。感情上,心花怒放,展放魅力。

生肖羊

肖羊宝宝有空多去接触大自然,或者是就单纯晒太阳也很好,感受一下生命单只是存在本身的美好。放高视野看看现在遭遇的事件,其实没有这么糟,甚至是说在这个宇宙这个地球上,其实都是微不足道的。

工作上,会有贵人接引,机遇到来。有想转职或是创业的人,抓紧机会。感情上,桃花一直都在那,也是一句老生常谈,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生肖猴

肖猴宝宝要多往人生的可能性去看,而不是一直面向困难处。面向困难处,对我们不会带来任何的益处,反而当我们寻找可能性的时候,跨出的机会就变大。凡事起头难,碰碰撞撞,你的人生也就此丰富。

工作上,说的话大家都会听,颇有领导者风范,带领大家一条心。感情上,桃花上路中,多尝试以往不曾试过的交友方式,你会惊讶它的结局。

生肖猴的你颇有领导者风范,带领大家一条心。
生肖猴的你颇有领导者风范,带领大家一条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生肖鸡

肖鸡宝宝当你一味的抗拒改变,就等于是拒绝自己的人生去体验更多的可能。你让自己的生命停驻了,这没有好没有坏,只是你可以问问自己的内心,你现在是否快乐。

工作上,一个新的里程碑出现,好好感谢自己的身体以及自己的努力付出,是时候该好好放松犒赏自己了。感情上,桃花一鸣惊人,意想不到或者是彼此差距甚多的恋情。去享受吧。

生肖狗

肖狗宝宝一定知道人体有70%是由水组成的,所以对于水我们不可不重视。喝水时,对着水表达感谢之情,如此喝下的水对我们身体的影响是极其大的,而且是极好的。

工作上,放慢脚步吧,学会放松自己即使是在高压的环境下,你觉得你可以承受,但是你确定你的身体可以吗?可以试着学习冥想放松。感情上,自娱娱人,有没有桃花其实也不在意。

生肖猪

肖猪宝宝当你不再害怕受苦的时候,你就已经脱离受苦了。痛苦不是来自我们的大脑,就是来自我们的身体,而会来自大脑多半是我们过度具有想像力,替所有未发生的事过度想像恐惧担忧,其实事情都没这样糟。

工作上,事半功倍,做事有效率,组织能力大幅增加的时候。感情上,近期有机会参与很多庆祝聚会,桃花就藏在那。只要做自己就好。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