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拜登100天重开学校计划不可能(图)

发表:2021-01-30 1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奇:拜登100天重开学校计划不可能
武汉肺炎病毒变种多、感染性强、致死率高,即使接种疫苗也可能无效,并出现许多问题。防疫工作对拜登政府是严峻的考验。图为传染病专家福奇(Anthony S.Fauci)博士。(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拜登政府的首席医学顾问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有译为福西)博士警告说,一项为期100天学校重新开放计划很可能无法实现。

拜登于1月21日发布了学校百天重开计划,其中包括协议指导、数据收集、统一测试策略、为K-12学校提供1,300亿美元的援助以及1,600亿美元的额外疫苗资金。但是,福奇表示,除非学校开始面对面上课,否则美国将不会恢复正常。

据教育周刊(EDW)新闻网报导,在周四(1月28日)由美国教师联合会和国家教育协会主办的市政厅会议上,福奇说:“无论从学生的角度、还是老师的角度,总统都非常重视这个问题。”“(拜登)认为(K-8)学校需要在接下来的100天内重新开放。”

“这是目标。这可能不会发生。”

福奇继续说:“因为可能会有缓解(或其它突发)情况,但是,他真正想做的就是一切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进行以达到(目标)。”

他补充说:“为了孩子们、父母和社区的利益,直到我们可以让孩子重返学校之前,我们不会恢复正常的。我们希望,通过为教师和与教师相关的团队提供他们那样做所需的资源,以确保做到这一点。‘自己去做’的想法是行不通的。”

福奇表示,重新开放的关键措施之一是加强测试;另一个关键部分是“尽我们所能为教师接种疫苗”。

福奇上一次在2020年8月向教师讲话时,他告诉他们,鉴于当时缺乏有关武汉肺炎(COVID-19)和学校的数据,教师将“成为我们需要了解的学习曲线实验的一部分”。那些评论引起了许多老师的愤慨,他们说他们没有报名参加那样的实验。

现在,6个月后,许多教师仍然不敢回到教室,尤其是病毒病例在美国某些地区继续激增。并且,在美国出现了更具传染性的病毒变体。尽管全美许多学区至少开设了一些面对面的课堂,但许多大型市区仍处于封闭状态,部分原因是那些地区的教师工会反对开放。

比如,据纽约时报的记者报导,加州旧金山学区告诉家长,这个学年他们能将大部分初中和高中的学生带回教室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在芝加哥,工会成员投票拒绝了该地区要求中小学教师返回校园的命令。

在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总统政府期间亦担任重要职务的福奇在武汉肺炎病毒大流行初期几乎每天都出现。在去年7月国会的听证会上,福奇作证川普总统应对疫情的策略拯救了“成千上万的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