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法头目沙利文:拜登获胜“有猫腻”(图)

发表:2021-01-30 1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沙利文 拜登 安提法 美国大选
安提法头目约翰・沙利文(John Sullivan)近日受访时称,拜登获胜“很有猫腻”。(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30日讯】安提法(Antifa)头目约翰・沙利文(John Sullivan)近日在接受信息大战网站作战室节目(War Room)采访时说,拜登美国大选中获胜“很有猫腻”。

据美国媒体《网关专家》(the Gateway Pundit)报导,本周二(26日),26岁的沙利文和信息大战网站作战室节目(War Room)主持人欧文・施罗耶(Owen Shroyer)共同讨论了“左派和右派如何统一起来,击败全球主义者的议程”。

沙利文是叛乱美国(Insurgence USA)组织的创始人,该组织在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后成立,他既不支持任何政党也不支持任何总统候选人,但他认为,选举从川普手中被窃取的证据显而易见,因为根本没有看到任何对拜登的自发性支持。

他说:“我看到美国各地开始出现许多川普(特朗普)集会,我看到他得到了大量的支持。但是我并没有真正看到拜登获得任何支持,也没有看到任何支持拜登的集会。”

“你看不到有人打着拜登2020的旗帜举行拜登集会,但是你却会看到很多川普集会和川普2020集会。这就说明了一切。”他继续说道,“这确实说明了问题,人们愿意走出去倡导他们相信的东西。”

在网关专家本月初获得的一段视频中,沙利文承认他购买了川普帽子,并乔装潜入“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的抗议者中。

视频中还可以看到沙利文在国会大厦内外引发暴力骚乱,破坏联邦财产。这场混乱至少造成5人死亡,其中包括空军老兵阿什・巴比特(Ashi Babbit)。

沙利文录下了她被射杀的过程,录像发布后不久,沙利文被联邦调查局逮捕。

在国会大厦被围困之前,沙利文曾发表演讲,呼吁抗议者把川普从白宫“撵出去”。“我们在那里准备消灭那些垃圾。”他宣称,“我们必须把川普从办公室扯出来。”

尽管沙利文有意让川普下台,但至少他在一个问题上认同了川普支持者的观点:2020年大选的结果是伪造的。

沙利文说:“当所有的人都在为川普抗议的时候,说拜登获得了所有这些选票肯定是有可疑的。我认为拜登在选票系统中赢了,那是投票机得出的结果,我是否认为可能存在某种错误计数或操纵?是的,我认为这是存在的。”

沙利文于1月15日在未获保释的情况下被释放。一名犹他州的联邦法官表示,检察官未能达到法律上将沙利文羁押的要求,他正等待进一步的诉讼程序。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