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从“民族解放”到“民族灭绝”(图)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21-02-02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2020年9月,内蒙古女公务员自杀留遗书,家属疑遭公安封口(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1年2月2日讯】今年是中共成立100周年。习近平喜欢说“莫忘初衷”,但是他这个小学程度的红二代,根本不知道共产党成立的初衷是什么,对马列主义也是一窍不通,只能背诵文革期间的红卫兵语言。那只是马克思最鄙视的,自始至终只有破坏力的流氓无产阶级语言。

谈到中共的成立,绝对不能不提1920年7月召开共产国际第二次代表大会,列宁制定的《民族和殖民地问题提纲初稿》,以反帝、反封建的“民族解放”为号召,争取殖民地、半殖民地民众的支持,摆脱十月革命以后共产党在国际的孤立局面。当时中国是人口最多的半殖民地国家,又是苏俄的邻国,因此共产国际络绎不绝派人来中国,协助成立中国共产党,并且统战孙中山的国民党,为中共提供活动平台,迅速扩张势力。

出席指导1921年7月中共第一次党代会的荷兰人马林,就是在荷兰殖民地印度尼西亚活动的共产国际代表,就近来到中国,成为支持国共颠覆北京合法政府的第一个外国敌对势力。其后奉共产国际之命来的外国人还有越飞、威经斯基、鲍罗廷、加仑、李德等等,后两位直接介入中国的武装内战,李德甚至一度成为中共红军的最高指挥者。

红军数度改名,1947年10月10日,毛泽东起草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宣言》里正式启用“中国人民解放军”这个名称,不但要用武力“解放”中国人民,还要“解放”全世界被帝国主义压迫的民众,所以才有中共的“世界革命”。到文革期间,毛泽东膨胀到极点,就公开宣称“无产阶级只有解放全人类,才能最后解放自己”。

苏联的全称是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是1922年12月30日由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和外高加索联邦共同签订《苏联成立条约》,后来扩大到最多时候有16个加盟共和国加入。1989年苏东波后的解体,也是恢复这些加盟共和国的独立地位。不管苏联如何的专政,也有少数民族问题。但是作为大独裁者的斯大林并非俄罗斯人,而是格鲁吉亚(乔治亚)人。

中共的“民族解放”则是完全虚伪的,所以开国元老中,只有两个开国上将是少数民族,一个是蒙族的乌兰夫,一个是壮族的韦国清。乌兰夫进入政治局是百年中唯一少数民族成员;韦国清只是中央委员。文革期间,乌兰夫被卷入“分裂主义”的内人党事件;韦国清因为协助指挥越南的奠边府战役摆脱法国统治,越共向中共直言“你们不要他我们要”,所以广西的文革造反派从未得势,惨遭镇压。新疆的鲍尔汉与赛福鼎,1949年后从苏共党籍转为中共党籍,自然也不可能进入权力核心。

因为如此,中共建国以后只能推行虚假的“民族区域自治”。有五个自治区,再加一批自治州、自治县,表面自治,实际上全由汉人统治。但是不管怎样,毛泽东还装出尊重少数民族的文化与风俗,哪里像现在习近平时代干脆连文化与风俗都要摧毁、汉化,真正要做到种族灭绝。

对西藏、新疆的恐怖统治已经举世闻名,但是到去年,连高度配合中共的蒙族语言也惨遭封杀。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主席、乌兰夫的孙女布小林在区人大会议上做政府工作报告时,竟然当场昏倒抬上担架。因为报告必须称赞习近平灭绝蒙族的行动,还要通过进一步的决议来坚决执行。祖上协助中共推行所谓民族解放,最后落得亲手灭绝自己民族的下场,不昏倒恐怕就不是正常人了。

毛泽东当年所谓的无产阶级国际主义精神,大力支持所谓占世界人口2/3的被压迫民族和被压迫人民的斗争,到如今也变成赤裸裸自然资源的掠夺,并成为中共宣传的黄世仁式大债主的新殖民主义。毛泽东的大救星变成习近平的大灾星,彻底揭穿中共与共产主义运动的虚伪面目。

美国国会最近在政权轮替后举办的一场研讨会上,拜登政府的国安顾问苏利文说:美国政府各层级必须就中国问题传达清楚且一致的讯息,并联合欧洲和亚洲盟邦及伙伴,集结占全球经济总量超过一半的影响力,促使中国为压迫新疆、香港,以及恫吓台湾付出代价。

且看西方国家如何团结中国人民及全球受到中共威胁的国家,一起让中共付出他们必须付出的代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