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散户炒的股票及银价大跌 热潮似在退烧

发表:2021-02-03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2月3日讯】GameStop(游戏驿站)股票价格2月2日惨遭腰斩,银价也大幅回落,由美国散户推动的这波震惊全球金融市场的交易热潮似乎在退烧。

GameStop股价收挫60%报90美元,还不及上周所及高位483美元的五分之一。该股价格近期剧烈震荡,令对冲基金和其他投资者的盈利或亏损达到数十亿美元。

AMC Entertainment、Express、Koss和Naked Brand Group均重挫约三分之一,而黑莓和Bed Bath & Beyond跌幅也达到两位数。

Kingsview资产管理公司投资组合经理Paul Nolte说,“这波涨势可能已经结束(因为)空仓已经处理得差不多了。”

根据S3 Partners的数据,卖空者在2月2日交易中获得了33.9亿美元的账面收益。今年迄今空头的已实现和未实现损失为92亿美元。

S3预测分析部门董事总经理Ihor dusanwsky称:“有很多空头在亏损后退出交易。”

现货白银价格下跌逾7%,周一曾触及八年高位。主要的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下跌8.4%。白银成为散户军团和华尔街对冲基金对战的新焦点。

社交媒体驱动的白银散户投资狂潮,促使从美国到新加坡的交易商纷纷寻找银条和银币供应以满足需求。

分析师表示,银价回落可能表明散户投资者在大型市场的影响力有限,而在Reddit热门论坛WallStreetBets上的帖子,有的说放弃GameStop交易,有的则呼吁坚守。

据在线经纪商Robinhood网站在2月2日发布最新消息,已取消对GameStop、AMC等股票实行的交易限制。对这些股票的买卖很多都是在Robinhood平台进行的。

这一市场动向已引起监管机构和政界人士的注意,分析师预计这种情况可能会消退,并称这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