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利一人对拜登6名内阁成员全投反对票(图)

发表:2021-02-04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代表密苏里州的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图片来源:Patrick Semansky-Pool/Getty Images)
代表密苏里州的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图片来源:Patrick Semansky-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自从拜登任职总统后,他提名的6名内阁成员已经在联邦参议院获得通过,不过,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对这6人都投了反对票,并且是参议院里唯一反对所有这6名要员的参议员。

代表密苏里州的共和党籍参议员霍利2月2日(周二)对交通部部长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和国土安全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投了反对票。

此前,霍利还投了反对票给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丁(Lloyd Austin),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和国家情报总监艾薇儿.海恩斯(Avril Haines)。

交通部长布蒂吉格是“气候危机”的支持者,也是《巴黎气候协议》和民主党极端政策“绿色新政”的积极拥护者。

国土安全部长马约卡斯是开放边境政策的支持者,他反对川普总统的边境墙建设。资深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指责马约卡斯“无视法治并且拥抱中共”。马约卡斯被曝在以前担任移民局长时曾滥用权力为中共间谍公司华为的高管争取EB-5签证。

国防部长奥斯丁获得了参议院对拜登提名人的最多票的认可,93对2。这两个反对票是霍利参议员和来自犹他州的参议员迈克.李(Mike Lee)投出的。

奥斯丁是一位退休的四星上将,曾经指挥美军在伊拉克的战争,不过,像霍利参议员这样认为中共是美国最大威胁的人会认为,奥斯丁对中共威胁的认识和印太事务的经验可能不足。

财政部长耶伦与华尔街有利益冲突,在过去两年时间里,耶伦收取了大公司们支付给她的超过720万美元的演讲费。

国务卿布林肯此前曾经创立过一家咨询公司WestExec Advisors,这个咨询公司可以帮助美国大学从中国得到募捐,同时又不影响从美国国防部申请经费。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曾对此一针见血地批评说:“如果美国的外交政策和国家安全机构是由那些刚拿完钱帮助美国公司与中国共产党做生意的人领导,美国并不会变得更强大和更安全。”

国家情报总监海恩斯此前就曾受雇于布林肯的咨询公司WestExec Advisors。海恩斯早年从政前曾经营过一家独立书店,其卖点之一是情色作品朗读会。

现在是霍利参议员在联邦参议院第一个任期,他已经赢得了强硬派的声誉。霍利还是首位站出来就选举舞弊和选举诚信问题对摇摆州的选举人票提出挑战的联邦参议员,甚至在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发生骚乱之后,他没被吓倒,仍然按照原计划在国会提出了挑战。

之后,霍利参议员遭到民主党极左势力的攻击,一些大公司也停止为他的竞选连任捐款。不过霍利办公室在2月1日发布备忘录显示,霍利参议员在今年1月份获得的捐款激增,并且还增加了1.2万名新的捐款者。

有消息认为年轻有为的霍利有可能参加2024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不过他自己已经表示,打算在2022年寻求连任参议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