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学家:香港是一条南龙 为中国吸纳财富(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02-06 1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玄学家杨天命批算:“香港是一条南龙,是整个中国向南发展的一条龙脉,香港好,中国才会好,香港帮中国的吸纳财富,如果香港失去这个能力,中国都富裕不起来。”(图片来源:Pixabay)
香港玄学家杨天命批算:“香港是一条南龙,是整个中国向南发展的一条龙脉,香港好,中国才会好,香港帮中国的吸纳财富,如果香港失去这个能力,中国都富裕不起来。”(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2019年,香港发生了震惊世界的反送中运动,这场抗暴之战维持一年之久,可谓全民参与的一场社会变革,香港玄学家杨天命也不例外。2019年6月30日,有年轻抗争者以死明志,IFC通往香港站的天桥位置一跃而下,杨天命在脸书上发帖,恳求年轻人:一个也不能少了!流涙、悲痛;请保留实力,让我们与你们并肩而行,你们不是孤独的!至此,他成为抗争路上的同路人。

有人曾引述中共报章说法,指年轻人收了钱才参与抗争的。杨天命为年轻人辩护,表示要用多少钱才能收买一个人愿意冒着生命,牺牲大好前途去做这些“傻事”?若真有所谓“强大外国势力”的保护,他们为何要担心被捕?“他们其实很‘怕死’。但他们怕同路人死,多于怕自己死……”

香港是一条南龙 为中国吸纳财富

今年57岁的杨天命日前向《苹果日报》表示,因为自己支持抗争,收到很多恐吓电话和短信,也有亲共人士抵制他的算命馆。时逢黄历新年,他推出牛年的运程书《春牛图》,他批算过,香港和台湾的运势都欠佳。

他预测香港的地运已经结束,“因为香港最重要的是西南面见到水,之后北面见到水,整个香港北面见到水的是中环、金钟和铜锣湾一带,香港在行九运,即2024年之后,金融经济中心的运气减弱,而中国和俄罗斯在北面都见不到水,运气都不好;香港是一条南龙,是整个中国向南发展的一条龙脉,香港好,中国才会好,香港帮中国的吸纳财富,如果香港失去这个能力,中国都富裕不起来。”他又指,上海无法代替香港,如果上海可以代替香港,好久之前就代替了,为何现在还做不到?因为香港本身就是一块福地,如果中国的领导者,肯在香港放宽自由,恢复以前的制度,香港就会不停地为中国赚钱。

坚持留港 相信香港有希望

国安法实施后,香港环境越来越严峻,民主力量被连根拔起,民主派人士接连被捕;外企纷纷撤离香港;与此同时,还爆发了前所未有的移民潮,大批港人变卖资产,移民海外。本身为加拿大公民的杨天命却选择留在香港。他坚定地表示:不会离开,并指之所以在2000年回流,是因为热爱香港,即使目前政治环境和之前天差地别,但是相信有天意,香港会康复!因为香港始终有一群人,在默默耕耘,尽力做他们应该做的事!

另外,他表示,太太和两个儿子在加拿大温哥华生活,他们同样爱好和平和自由,也在加拿大参加当地的游行示威,支持香港。也正因为至亲都在海外,他反而觉得安心,可以发表政见,而无需担心家人被恐吓、被跟踪等。

遭恐吓 生意受损 但未曾后悔

杨天命自从表态后,就受到各方压力,除了恐吓,生意也大受打击。以前他有很多大陆客人,他也会去大陆为客人看风水,现在这些生意都没有了。但他表示,自己未曾后悔过,“多赚一份不多,少赚一份不少,真的没有后悔。”“我是香港人,为什么不发声?这是我一出生就有的自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