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顾问:世卫武汉的实际调查由中共当局完成(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2-10 2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卫
谭德塞曾经在去年1月28日飞抵北京会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并大赞习近平是“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展示了卓越的领导力”。(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Naohiko Hatta)

【看中国2021年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在2月9日播出的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 Channel)“英格拉姆角度(Ingraham Angle)”的节目中,世界卫生组织顾问梅茨尔(Jamie Metzl),批评该组织对武汉病毒起源的调查,没有足够认真地考虑实验室意外泄漏的可能性,并称“实际调查是由中国当局完成的。所以,世卫的调查人员基本上是接受中国官员的报告。”

据美国布赖特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2月9日报导,梅茨尔在节目中说:“调查本身的时间很短。就是两周的隔离和两周的会议,但实际调查是由中国当局完成的。所以,世卫的调查人员,基本上是接受中国官员的报告。”

他继续说:“而在我看来,最大的失败在于,他们概述了武汉肺炎(Covid-19)可能开始的四种方式。一是蝙蝠直接传给人;二是蝙蝠通过动物中间宿主(传给人);三是通过运输或某种来自其它地方的冷冻食品;第四,实验室意外泄漏。如你所知,一年多来,我一直是主要的倡导者之一,倡导说我们必须非常、非常认真地看待第四种选择。但世卫的调查人员说,我们应该只看前三个选项,排除意外的实验室泄漏,而不是说,好吧,让我们更深入地研究所有这些可能性。我很愤怒,这已经发生了,我认为这是非常可怕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