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万安欲选台北市长 部长陈时中表态(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2-15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媒体报导,国民党籍立委蒋万安(资料照)已表态欲参选2022年台北市 长。中华民国前总统马英九、中广的董事长赵少康、卫服部长陈时中纷纷表示看法。
台湾媒体报导,国民党籍立委蒋万安(资料照)已表态欲参选2022年台北市 长。中华民国前总统马英九、中广的董事长赵少康、卫服部长陈时中纷纷表示看法。(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台湾媒体报导,国民党籍立委蒋万安已表态欲参选2022年台北市长。中华民国前总统马英九说,参与精神为未来国民党成功很重要之基础;中广的董事长赵少康表示,“蒋万安是能胜选的人”,当然支持。卫服部长陈时中则表示,祝福蒋心想事成。

据《中央社》报导,大年初三(14日)上午,马英九与国民党的主席江启臣、秘书长李乾龙、立法院党团的总召费鸿泰、赵少康等人,前往新北市的三重先啬宫做参拜。

有媒体报导称,2022年之地方选举将到,国民党内部最有可能出马去角逐台北市长之人选,以蒋万安的呼声最高。而面对外界点名,蒋始终没有正面的回应;但是于近日的政论节目中,蒋最终松口表达,“该是我要扛的责任,我不会回避”。

马英九于受访时表示,“很好啊”,这种参与精神是未来国民党成功很重要之基础,赵少康可以回来、蒋能承担责任,皆是非常正面之现象。国民党的内部有一套机制,通过机制产生出候选人之后,全党都会支持,这是最重要的。

马英九还认为,赵少康愿意重回到国民党共同奋斗,让许多人感到振奋跟欣慰,希望赵的行动可以鼓舞更多失联的党员回来,这样国民党才会更加有希望。

而赵少康受访时强调,当然会支持能够胜选之人参选,“蒋万安是能胜选的人”。

据《自由时报》报导,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当天也举行了记者会,会上同样被视为民进党的台北市长热门参选人、指挥官陈时中,除了回答关于疫情相关问题外,还被问及关于蒋万安表态欲参选台北市长之事。陈对此表示该问题并无关疫情,但是对于蒋要参选市长的议题,任何人要想在民主社会中愿意承担起责任,都会祝福他能心想事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