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UFO现身?乘客拍下它飞掠过瞬间(图)

发表:2021-02-2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色UFO现身?乘客拍下它飞掠过瞬间
白色UFO现身?乘客拍下它飞掠过瞬间(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般认为UFO会横空出现、又可以瞬间消失,它来无影去无踪的原因是因为速度太快?也有认为UFO之所以会突然出现或又凭空消失是因为它不在我们人类生存的这层空间?不管怎样,日前有飞机在空中与之相遇,又恰巧被乘客拍到这一瞬间。

2021年1月17日上午7点30-50分之间,一架从新加坡飞往瑞士苏黎世的客机正正准备降落,乘客安打开相机正准备拍下苏黎世机场的景色以作留念。可就在这时,飞机座舱的扬声器里传来了机长急促的安全指令,他要求大家拉起椅背、确保双脚踏在地板上,并保护好头部,做出防护姿势。紧接着,飞机发生剧烈的晃动,机舱里一片混乱。

这时候,安的相机正处在录像模式,相机里的影片画面甚至一度失焦,而安却发现一个巨大的不知名的白色物体从画面的左方快速飞到了右方。

这是什么?难道是UFO?

很快飞机恢复了稳定,在机场上盘旋一圈后,最终安全着陆了。后来,安才了解到当时机长紧急发布安全指令以及飞机剧烈晃动,是目测到了左前方有一个巨大的半透明UFO,由于雷达事先没有观测到任何迹象,直到即将撞上它时,机长才看到了它,甚至连规避动作都来不及!要不是那个突然出现的巨大不明物体自己急速躲开,真的就是凶多吉少了!

事后有关方面证实机场雷达也没有发现这个UFO,甚至一度怀疑是机长看花了眼,是出现的幻觉。当安后来在YouTube上公布了这段视频,有关方面才相信机长并没有看花眼,而是真有个巨大的白色不明物体出现在客机附近。

2月广东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

2月15日傍晚6点15分左右,广州增城、江门、中山等多地市民也看到天空中“不明飞行物”。只见一个发光的流星状物体在半空呈45度倾斜角漂浮,但由于太小,肉眼很难看清楚究竟是什么物体。

当时,天色渐渐昏暗突然一个不明发光物体缓慢飞过,尾部拖拽着一条白色的轨迹,没有发出任何声响。整个过程大概持续了两分钟左右。

非同寻常的无线电讯号

以前人类接收到来自太空的无线信号,但所有信号都只发生过一次。但是,最近加拿大天文学家接收到的无线电信号中,有一个是重复的信号,而且重复了六次以上,这种非同寻常的信号很难让人相信是自然产生的,更像是人为发出的,所以加拿大天文学家认为这些信号很是外星生命制造,是外星人驾驶的飞船发出的。

以上这些不断出现的事件,科学家推论,很可能是来自外星人。假设真是如此,那么,外星人到底要做什么?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