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顶级移民顾问:拜登的移民议程太疯狂(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2-23 0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米勒
川普政府前白宫移民问题高级顾问米勒(Stephen Miller)。(图片来源:维基百科/Gage Skidmore/CC BY-SA 3.0 )

【看中国2021年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一位川普前白宫移民问题高级顾问,2月21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拜登总统的移民议程将“从根本上抹杀美国的立国之本”。

据美国《每日电讯》(Daily Wire)2月22日报导,前白宫顶级移民顾问米勒(Stephen Miller)告诉福克斯新闻主播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我之所以如此仔细地研究移民问题,是因为它是一个国家的根本所在。生活在一个国家的人民,有权决定谁进入这个国家,在什么条件下、多长时间,以及如何建立国家边界和国界。这是成为一个国家的根本意义。拜登总统和国会的民主党人提出的立法,将从根本上抹去美国立国的根本。我相信,在人类历史上,这项立法首次提出向之前被驱逐的非法移民发送申请,并给他们重新进入美国的机会,让他们快速获得公民身份。这是前所未闻的。”

米勒继续说道:“这些人是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官员,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找到的非法移民,他们中,大量的人有犯罪记录,由美国纳税人支付费用,返回其本国。而现在我们要让国务卿和国土安全部部长,向之前被驱逐的非法移民邮寄重新入境和大赦的申请?这简直是疯了。现在,这是在现任政府已经拆除了边境安全,取消了川普(特朗普)总统与墨西哥,以及与北三角国家的历史性协议,恢复了抓捕和释放,此外,还对内部执法进行了整顿,发布了一份备忘录,阻止移民和海关执法局清除它所遇到的绝大多数犯罪的非法移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