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拼 小伙为翘班竟把自己绑架了(图)

发表:2021-02-27 0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绑架 翘班 奇葩
美国一名19岁男子为了翘班,竟然自导自演绑架案。(警车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BRYAN WOOLSTON/AFP/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1年2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作为打工仔,人人都有突然很不想上班的时候,请假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但是要说奇葩程度,估计都比不过美国这位小伙子。为了翘班,他干脆自己把自己绑架了,还扔到了路边,刚开始连警察都相信了他的鬼话。

美国亚利桑那州当地媒体KNXV-TV报道,2月10日,在距凤凰城55英里的柯立芝市,有路人发现了19岁的小伙子布兰登·苏莱斯(Brandon Soules),双手反绑,满身泥土的躺在路边。路人于是报警。

小伙子告诉警察,他被两名蒙面男子绑架。Soules解释说,他被“绑架”是因为他父亲在城镇周围某处藏有大量金钱。

小伙子还告诉警察,事发当天早上7点过后,“绑匪”猛击他的头部,然后将他塞到他家门前的一辆汽车中,最后将他弃之路边……

不过,当警察在他家门前找到视频监控时,发现并没有这样的事。

小伙子看到谎言编不下去了,只好坦白说,因为自己不想去上班,因此自编自导了这起“绑架闹剧”。

警察说,起初他在嘴里塞了一块手帕。然后,他脱下自己的腰带,用自己的腰带绑住他的手。然后躺在地上在路边,以便有人可以看到他并帮忙报警。

他的计划奏效了,或者至少他认为会奏效。也真的有一名路人看到了他,并报警把警察叫到现场,发现了苏莱斯。

警察官员说:“柯立芝警察局的警员对其进行了讯问。在向他展示了所有信息之后,他承认他编造了这个故事,是因为他不想去上班。”

Soules不想去上班的“梦想”也的确实现了,因为事发后柯立芝轮胎厂马上将其解雇。Soules以后再不用苦煞心思去编造翘工理由了。

另外,Soules于2月17日还因为报虚假信息而被检控。警方说,他对这一罪行表示认罪。

警方还在Facebook上发布了有关此事件的信息,以更新居民信息:“非常重要的是,我们要告诉媒体,让人们知道我们的社区仍然安全,没有两名蒙面男子在绑架人。”

警察说,除了担心之外,还浪费了警员、急救等资源。

只能说,Soules这名小伙子为了翘班也是够拼的,但是,随便编个病假请假,不是要比谎称绑架简单容易的多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