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土豪分田地 习近平意图何为?

作者:天钧政经 发表:2021-02-27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中共 北京 打土豪分田地
习近平(中)、李克强(右)、汪洋(左)和韩正出席中共两会。(图片来源: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27日讯】中共召开“两会”在即,北京当局也正全力清洗政法系统和金融系统敏感时期,习近平在北京举行的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讲话,提及中共当年依靠“打土豪分田地”并夺取了政权。这番话引起了外界关注,其实习近平也说出了目前的困境:急需钱巩固政权。

中共即将建党100周年,北京当局举办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并宣布所谓“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鼓吹“创造了人间奇迹”;就如同2020年9月举办的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一样,除了自吹自擂之外,更为重要的是习近平可以“名正言顺”用这些“政绩”来作为中共二十大人事布局的理由。

“打土豪分田地”曾是中共在窃取政权前最常见的一个宣传口号,尤其是在1927年发动的暴动失败后,在逃避国民政府围剿的过程中,为了美化明目张胆的抢劫行为,中共喊出了这一蛊惑人心的宣传口号。从此以后,面临生存危机的中共所有开销,都是依靠抢劫乡村地主的土地和财富。

如今,经历了中美贸易战、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引发公共卫生危机、经济和粮食危机,以及川普政府严厉的经济科技制裁等,习近平为首的北京当局面临着严重财政危机,没有钱就无法收买军队等各方人心,如果得不到军队的支持,习近平就失去了震慑政敌的基础,很快就会身首异处,因为他发动的“反腐”运动得罪了太多太多的人。

欲知详情,请观看视频。

(在五彩缤纷的世界、信息爆炸的时代,真相就是先机和财富。成为《看中国》荣誉会员,就会最先看到“天钧政经”最全、更多、更精彩的评论分析文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