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调:拜登蜜月结束 川普人气更高(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04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和川普
拜登和川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新民调显示,美国总统拜登入主白宫后的蜜月期已过,他的支持率呈下降趋势。而川普的人气反而在卸任后日渐高涨。

福克斯新闻报导,3月3日发布的蒙茅斯大学民调中,拜登的支持率为51%。比起1月下旬就任新总统时的54%略有下降。

更令人关注的是,拜登的不认可率更是从1月下旬的30%上升到42%。表示对总统没有看法的人从总统就职后的16%暴跌至现在的8%。

蒙茅斯大学民意测验研究所所长默里(Patrick Murray)表示,“拜登的蜜月期很快结束,这并不奇怪。”但是穆雷指出,在2月25日至3月1日进行的新民意测验中,总统维持净积极评级。

而根据Real Clear Politics编制的最新全国民调平均值显示,拜登的支持率为55%,反对率为40%。

按党派划分,蒙茅斯调查中有91%的民主党人支持拜登,自1月以来基本没有变化。88%的共和党人反对拜登,比1个月前增加了10个百分点。独立人士赞成和反对为43%:48%,而1月份这个比例为47%:30%。

蒙茅斯民调还指出,国会的支持率下降了。

接受调查者中3成认可国会的工作,低于一个月前的35%。不认可率从1月的51%上升到现在的59%。

民调还显示,6成美国人支持国会目前正在审议的1.9万亿美元COVID刺激和救济法案。

蒙茅斯民意调查由现场电话接线员对全国802位成年人进行质询,总体抽样误差为正负3.5个百分点。

《华盛顿观察家》(Washington Examiner)周二报导,拉斯穆森在新总统就职后的第一个月的万人民调显示,57%的选民认为,在拜登的领导下,美国正走在错误的道路上,37%的人认为美国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川普卸任后更受欢迎

另一方面,共和党在2020年大选中失去了对白宫和国会参议院的控制权,现在已开始筹划2022年中期选举夺回国会参众两院。有民调专家称,川普在卸任后更受欢迎,在党内影响力更大。

《华盛顿观察家》报导,民调测验师麦克劳克林(Jim McLaughlin)认为,国会民主党人和拜登总统推翻前总统川普的政策,反而使川普和他的美国优先议程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受欢迎。“他们攻击他的议题和他的支持者越多,川普就越强大。”

麦克劳克林(McLaughlin)以CPAC民调的结果阐明自己的观点:

-97%的人希望国会为捍卫自己的保守议程做更多的事情;

-93%的人说,选民欺诈帮助拜登获胜。

-93%的人表示,拜登没有担任总统的心理能力。

-96%的人说,华盛顿机构认为他们比普通人更好。

-99%的人说,我们需要让孩子们重返学校并开放经济。

“他们讨厌华盛顿、建制派和精英阶层...川普总统已经改变了共和党的状况。他使共和党从公司精英党转变为被遗忘的平民党。这就是为什么他大幅提高了黑人、西班牙裔、天主教徒和蓝领工人的党员人数的原因。”麦克劳林说,“事实是,共和党现在需要川普总统比他需要他们要多得多。”

在2月底闭幕的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的草根民调中,55%的与会者表示,如果2024年共和党初选在今天举行,他们会投票给川普。95%的受访者认为,共和党应继续遵守川普时代的议程和政策。97%的人认可川普总统的政绩。

这一民调证明川普离任后在共和党中的影响正在持续加强。

美国保守联盟主席施拉普(Matt Schlapp)告诉福克斯,任何希望赢得2024年共和党提名的共和党人都必须与川普保持紧密联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