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为人民服务法案(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1-03-06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3月6日讯】您好,谢谢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

议长佩洛西成立调查委员会,要调查1月6号国会山受到冲击事件,要象911恐怖袭击事件调查委员会那样的进行调查。作为美国民主政治的象征,国会山受到冲击,那么轻易的就被冲击,的确需要调查,但这是佩洛西要调查的原因么?显然不是,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个委员会有11名委员,7名来自民主党,4名来自共和党,为什么两党委员人数差那么多?在众议院,民主党占51%,在参议员两党各占50个席位,为什么调查委员会里民主党占64%?这不是明摆着搞党争么?

美国社会意识形态对立、朝野分裂这是明摆的事实,就是对1月6号国会山受到冲击的看法都两极分化,有的把罪名安在川普(特朗普)头上,有的指责是安提法栽赃,如果要调查清楚,这个调查委员会首先就要做到公平,要公平就必须做到两党委员数量平分秋色,否则还是有相当多的美国人会相信,这是民主党攻击川普的又一根棍子,在弹劾川普失败后的又一根棍子。这可不是我这么说,也不是共和党人这么说,而是前民主党议员Lee Hamilton这么说,而Lee Hamilton正是当年911恐怖袭击事件调查委员会的副主席,他对POLITICOL杂志说,佩洛西调查国会山冲击的动议不象是调查真相,更象是党争。911恐怖袭击事件调查委员会的主席,前新泽西州州长Tom Kean也说,如果不是两党平分秋色的话,调查委员会的报告就没有可信度。

另外还有一个可供参照的先例,那就是2005 Robb-Silberman报告,调查伊拉克战争前情报失误的报告。调查委员会以事实为基础、顺藤摸瓜的进行调查,而不是预先设置一个结论,根据结论反过来堆砌证据。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2007-2008年金融危机起因的调查,佩洛西和当时的参议院领袖Harry Reid任命加州民主党主席Phil Angelides作为调查委员会的主席,这个调查就是政治调查,调查前已经有了预订的结论,那就是政府监管不够造成的金融危机,目地是通过Dodd-Frank金融法规改革法案。调查委员会10个成员,6个民主党,4个共和党,调查报告只有6个民主党委员的签名,共和党委员全部拒绝签字,其中两人提交书面反驳。遗憾的是,佩洛西对国会山冲击事件的调查,几乎是金融危机调查的翻版,目地是把这件事拖到明年的中期选举,你共和党委员再怎么反对也没有,反正有7个民主党委员把持,最后发表的报告一定对民主党有利。

说实在的,造成国会山被冲击的原因,就是因为去年大选不公,民主党州政府、法庭事先越过州议会,借口疫情修改投票规则,这本身就是违宪行为﹔大选计票过程中存在大量不规则现象,有成千上万的证人宣誓作证,反舞弊专家、数据统计学家都有坚实的论证,但从大选到就职时间很短,要调查大选真相谈何容易,各州政府相继认证计票结果,最高法院拒绝庭审,就这样生米煮成熟饭,说好听的,是美国民主法制的体制确保了权力和平过渡,说难听的就是窃选,这,才是国会受到冲击的原因。

现在民主党掌握了参众两院和白宫,非但没有求同存异、团结社会个阶层的民心,相反的,参众两院的第一项法案,H.R.一号法案和S.一号法案,就是冲着投票来的,他们说这么做的目地是确保大选的公正,并称之为为人民服务法案,那么咱们就看看里面有些什么内容。

首先,因为疫情而启用的临时措施永久化。大规模的邮寄选举是出于防疫的考量,但这项新法案把邮寄投票上升到民权的高度,不需要任何理由就可以缺席投票、邮寄投票,大家都知道,邮寄投票作弊,比现场投票容易的多。更有甚者,选民申请缺席投票的时候,不需要出具任何证件,只要有一个签名就行,而现行的各地方缺席投票,至少还要求有公证,需要有目击证人。而且只要邮寄投票的邮戳在截止日之内,大选十天之内都可以接受邮寄投票,全国范围内统一规定。

换句话说,所有造成去年大选不公的做法,都被合法化了,大选日变成大选周、大选月,甚至大选季度,纽约第22选区计票结果花了97天﹔宾州有一万多张迟到的邮寄选票,6.6%没有邮戳!

其次,国会一号法案高度集中了投票规则,把原本属于各个州议会的权力收归联邦政府,正式把收割选票合法化,所谓的收割选票就是可以挨家挨户的敲门拜访,要求选民授权他们投票,替选民投票,而且不许规定限额,唯一的要求是,收割选票的人不得收费,要我说,收割选票就是收买选票,就是无限放大作弊。

第三,全国范围内统一规定,可以在大选当天注册选民,提前投票的日子扩展到15天,各地政府公务员有义务把所有有记录的居民登记成选民,而且删除错误的居民信息变得更加困难。

第四,为人民服务法案规定,不能剥夺犯罪分子的投票权,不过民主党知道联邦法罪犯和州法罪犯不一样,法案还不能囊括违反了州法律的罪犯,所以这个一号法案说:只限于联邦选举,不适用于州和地方选举。难道各个县的选举办公室,从此以后要同时保存两本选民登记么,一本专门用于联邦选举,另一本用于州和地方选举?前面提到的邮寄选票截止日期延长到大选后的第十天也是一样,只适用于联邦选举,难道从今往后,联邦选举十天,地方选举就不是十天?

为人民服务法案有八百多页,还有很多内容,比如补贴小额政治献金,6比1,你捐一百块,政客得到六百块,为什么要把纳税人的钱给政客?啊,看看政治献金记录,小额捐款最多的是两位极左政客,AOC和伯尼・桑德斯﹔也包括两位保守派议员:Matt Gaetz和JIm Jordan。

综上所述,这个为人民服务法案的结果就是破坏了传统的有效的做法,废除了地方选举官员认为必要的安全保障,进一步蚕食选民的信心,将来更容易造成大选结果被质疑,这不是为人民服务法案,是为民主党服务法案,这就是现在国会要干的,这是各地选民代表们应该做的么?3月3号星期三,众议院已经通过了这一法案,提交参议院表决。

我有一个英语节目的视频,讲的就是民主党用类似手段把维吉尼亚州从红州变蓝的,会贴在节目的最后,欢迎您收看。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