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4大预言 3个已实现 一个即将验证(图)

发表:2021-03-11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大预言前3个已经验证,最后一个将2040年验证。
4大预言前3个已经验证,最后一个将2040年验证。(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古代科学技术不是很发达,对于超自然力量的信奉,也总会出现不少的神秘预言,中国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有着几千年的文明,朝代更迭不断。这些预言有些只是一些无稽之谈,但有些却准确的让人害怕。

今天介绍给大家的4个预言,前3个在历史上都已经得到了验证,科学家也无法解释。最后一个将在19年后也就是2040年验证。

1、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大家都知道一个俗语: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关于姜子牙的奇闻异事流传下来的又广又多,以至于老百姓将他写进了神话故事中。姜太公的《乾坤万年歌》是中国民间流传的著名预言之一。其中一句“四百年来更世界,日上一曲怀毒害”准确预言了未来。西汉210年,东汉195年,两汉一共405年。应验了上一句的“四百年来更世界”。“日上一曲”是一个“曹”字,指的是曹操。曹氏名义上虽仍为汉臣,实际上掌握等同于皇帝的权力和待遇,权倾朝野,汉朝已经名存实亡。出生于商末周初的姜子牙竟然预言中了汉朝时期的事情,并且一一应验。

2、刘伯温的《烧饼歌》和《金陵塔碑文》

前者预测了大明王朝未来的走向,后者预测了20世纪以后的事情。刘伯温从小就是个神童,可以做到一目十行还能记住内容,看过《春秋经》就能背。人们把他当成诸葛亮转世。明太祖朱元璋要刘伯温写下天下后事,然而天机不可泄露,便婉拒了皇帝的要求。

朱元璋立马赐给他免死金牌,让他大胆说,于是刘伯温告诉朱元璋:“臣见都城虽巩固,防守严密。似觉无虞,只恐燕子飞来。”清楚明朝历史的人都知道,朱元璋传位给了朱允炆,皇4子朱棣却推翻了朱允炆,自己当上了皇帝,他以前的封号叫做“燕王”,对应了刘伯温话里的“燕子飞来”,夺走了政权。

3、叶赫灭清

当时还是明万历44年,努尔哈赤割据辽东,称大汗,国号金。努尔哈赤一路走来杀了不少人,其中就有叶赫部族的首领。据说当时叶赫部的首领布扬古临死前曾对天发誓,“我叶赫那拉氏就算只剩下一个女人,也要灭了女真。”也就是“叶赫灭清”的由来。慈禧,叶赫那拉氏,是清朝晚期的实际统治者,慈禧的一系列昏庸操作,加速了清朝的灭亡。她死后2年,清朝立马走到了尽头,可以说是后来印证了那句誓言。

4、五星出东方利中国

这是一件国家一级文物上的字,汉代蜀地织锦护臂。该织锦呈圆角长方形,长18.5厘米,宽12.5厘米,上面织有八个汉隶文字:“五星出东方利中国。”大家都知道汉朝是当时世界上最强盛的国家,而那个时候就曾出现过五颗星星同挂东方夜空的奇景。古代五星指金、木、水、火、土五大行星,“东方”是我国古代星占术中特定的天穹位置,“中国”指以洛阳盆地为中心的中原地区,“五星出东方利中国”,是指五星共见东方之天象。

按照古时候黄历计算,下一次五星出东方的奇景将会在2040年出现。从预言来看,那个时候的中国将再次站在世界之巅,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