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许多人能预见“死亡”?(图)

发表:2021-03-12 0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数人都不知道,在我们命运的哪个转折点上,“死亡”将会降临。
多数人都不知道,在我们命运的哪个转折点上,“死亡”将会降临。(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多数人都不知道,在我们命运的哪个转折点上,“死亡”将会降临,也不知道什么将把我们带离这个世界。但是,有一些人可以看到这一时刻的到来。我们只能以神秘而难测的“直觉”,来解释这些无法参透的秘密。

预见自己或亲人的死亡

来自谢尔盖耶夫颇沙德的格利高里‧多如宁说:“我的妻子刚20岁,一天晚上下班回来,她出人意料的说:我感到很累,也许我很快就会离开这个世界了。第二天,我们就遭遇了车祸。我的妻子死了,但是我活了下来……”

来自萨马拉的茵娜说:“去年夏天,我和丈夫来自到我出生和长大的小镇,和我的父母一起住了几天。有一天站在阳台上面对伏尔加河,丈夫突然说:你相信我将死在这里吗?他的话令我十分震惊,因为我的丈夫身体十分健康。但是几个星期之后,他突然死于心脏病。”

美国医生威廉姆‧格林、史蒂夫‧戈尔斯坦因和亚历克斯‧莫斯,一直在研究死亡的现象,他们对数千名突然死亡的病人,背后的故事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许多人预见到了自己的死亡。

他们表现出来的死亡前兆,不是预言式的话,也不是为自己的后事作准备,而是一种特别的心理状态,通常是希望自己的所有事情都能够井然有序。许多人在死亡前,会陷入一种消沉的状态,持续的时间从一个星期到半年不等。

医生们认为,这种出现的奇忧郁,是由本人体内的荷尔蒙变化引起的。

这种莫名的沮丧,其心理特征是为无法逃脱的死亡,准备中央神经系统。这恰恰与许多研究人员的观点相似,他们认为,死亡仅仅是意识转变成另一种生命存在的形式。

人为什么能够预见死亡?

东方认为人有灵身和肉身之分,死亡是灵身与肉身的分离。人的灵身有自己的圣像光环,具有透视能力的人,可以看到这个光环。从光环上放射出的光芒,可以判断一个人的健康状况。

在实验室进行研究的科学家们,都知道这样一个事实:活着的机体的细胞,在死亡前会突然发出一股放射线。波兰物理学家加努斯‧斯拉温斯基认为:这股强大的波中,包含着关于即将死亡的机体的生命的信息,而且,可以保存意识和记忆的片断。

“死亡预测题”

在《美国医学会》杂志上,旧金山退伍军人医疗中心的研究人员,公布了一份“死亡预测题”。研究人员称,这份共包括12道题目的测试,可以预测自己在未来4年内的死亡可能性。

研究人员通过,对50岁以上人群的健康状况调查结果,拟定出了这份“死亡预测题”。

答题者如果是男性,或者是糖尿病患者,或者是吸烟者,步行数条街就会精疲力竭,那么将得到2分;而超过60岁的人,每增加4岁也将得到一定分数。得分越高的人,死亡的可能性就越大。

得分在0分至5分之间的人,意味着:在未来4年内死亡的危险率不足4%,而达到14分则意味着死亡危险率为64%。测试题中还包括问:你是否能在客厅地板上,推动一把椅子等问题,以检测答题者的活动能力。

为了拟定这份“死亡预测题”,研究人员对11,701名,年龄在50岁以上美国人的健康状况,进行调查。

研究人员说:拟定这份测试题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医生和家庭更加肯定地预测未来,以利于建立社会卫生保健系统。研究人员说:过去,病人和家属总是想从医生那里,得到更多的病情预测。

然而,面对这样一份看似玄乎的“死亡预测题”,有专家指出:测试题显然忽视了家族病史,同时也没有考虑影响死亡的血压、胆固醇和肥胖等关键因素,对年轻人也没有多少意义。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