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点击量 最火的文章(组图)

发表:2021-03-15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荷花 -|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图片来源:pixabay - |
活法不止一种。(图片来源:Pixabay )

回归到零

早晨太阳从东方升起,一夜之后它又回归到东方。竞技场上,无论你跑五千还是一万,若不回到起点,你的成绩永远以零计算。一切从零开始,还要回归到零。这是世界上最简洁、朴素、浅显的哲学。回归,温柔而有力,回归的真正面目是圆满。

人无可比性

树上每一片叶子都是相似的,每一片叶子又都是不同的。芸芸众生也是各有特色,各有所长。他有统帅三军之才,你有诗文辞赋之长;他善歌,你善舞。人最智慧的处世方式是珍爱自己,守住自己的精神园地,保持自己的个性尊严,使自己成为一个最好的自己。

活法不止一种

生命有无数种形式,在这个世界上,过自己喜欢过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活法。在人生的道路上,学会享受生命,坚持寻找心中最让自己舒适的一种活法,就是最好的。

天生其人必是才

天生其人必是才,天生其才必有用。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造物主让我们出生,必赋其使命。为了让我们有能力完成使命,它还给我们注入了潜能,这种潜能就是我们的长处,就是我们打开成功大门的钥匙。

金钱是流动的财富

金钱既是天使,又是魔鬼。金钱正好够用,使你心满意足时,金钱是天使;金钱让你感到是一堆麻烦时,便成了魔鬼。金钱是流动着的财富。有的人挣了钱对朋友不吝啬,有的人钱多了对自己不慷慨,这里面都有天使的点化。

空白也是一种的色彩

人们每天忙忙碌碌,争取金钱和地位,沉溺于琐事和俗务,这些事物充斥着人生。这种没有空白的生命,最终有几个不是赢了别人,输了自己。没有空白的人生,永远都不会有心灵的宁静和精神的愉悦。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的艺术,有时就是一门留白的艺术。

幸福是灵魂的一抹香味

芸芸众生,执着的活着,追求爱情的甜蜜、婚姻的圆满、事业的成功,都是为了寻找灵魂的香味——幸福。幸福是上帝掷到人间的一块最费思量的诱饵,没有得到的时候,它让你魂牵梦萦,一旦得到,又让你感到味道索然。因此,满足才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痛苦是智慧的第一抹曙光

痛苦是造物主对人类最隐匿的一种恩赐。它的到来,有时是对幸福的提醒,有时是对天才的暗示。为的是告诉你,你正担当着横空出世的重任。人世间,每一颗心灵的深处,都有独有的痛苦,都又有一扇面向幸福的窗户。因此,痛苦是智慧的第一抹曙光。

成功未必是贵族化的通行证

成功的门大都是虚掩着的,只要你勇敢的去叩,成功就会热情的来迎接你。成功的秘诀就是抓住目标不放。但是,成功绝不是成功者唯我独尊的通行证。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所谓的成功都是某一方面的成功。懂得这个道理,你我都没有必要把头昂得太高。

悠闲才是人真正的生活必需品

悠闲才是人真正的生活必需品,挣钱、从政、置办产业只不过是生活的点缀。忙碌都是为了日后的悠闲。享受生活,只有在悠闲的状态下才能完成。而50岁之后的人,正是享受悠闲的最好年纪。

 Adobe stock图图片来源:pixabay
悠闲才是人真正的生活必需品。(图片来源:Pixabay)

责任编辑:玛德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