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前世记忆:911事件在世贸大楼遇难(图)

发表:2021-03-19 1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童前世记忆:911事件在世贸大楼遇难
女童前世记忆:911事件时她的朋友都试着从门口逃出(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一个名叫怀特(Riss White)的网红最近在社媒分享了自己女儿先前所陈述的、经历911事件的前世记忆

在怀特分享的短片中,另一名网红提问说:“告诉我你的孩子是否跟你讲过前世的故事?”对此,怀特讲述了她女儿几年前所说过的前世记忆作为回应。

怀特表示,在2018年9月11日,她在浏览社交媒体时,看到一些有关911事件的帖子,其中有一个帖子展示了世贸中心双塔的图片。

当时只有4岁的女儿指着其中一座大楼(怀特认为那是北塔)说:“妈,我以前在那里工作过。”怀特问她那是什么时候的事,女儿简单地回答说:“以前。”

女儿还描述了911事件发生时,自己正在美国纽约世贸中心大楼工作和遇难的细节。然而,她这一生从未听过911事件,这让怀特感到毛骨悚然。

怀特接着说,她女儿提到,那一天她在工作时,地板变得非常烫。于是她站上桌子,因为地板实在太热了。

她还说,当时她的朋友都试着从门口逃出,但就是打不开门,所以她跳出窗户,像鸟一样飞翔。

怀特澄清说,她女儿从未听过911事件,这让她的故事显得更加神秘。

针对怀特的短片,有网民也分享了自己的孩子曾经提及的前世记忆。

一名女子回忆说:“我的一个女儿在3岁时,有一次突然跟我说:‘妈咪,还记不记得我以前是个老女人,被一辆车撞死了?’”

另一名女子留言说:“我的女儿在4岁时跟我说过好几次,她和其他两个女孩掉进水里,一沉到底,然后睡着了,等醒来时已经在这里了。”

美国维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儿童精神病学家塔克(Jim Tucker)长期研究自称带有前世记忆的儿童,而且著有与轮回转生有关的书籍。

塔克在该大学的网站上建议说,有些儿童在谈到前世记忆时会有强烈的情绪反应,为人父母者应该尊重和专心倾听孩子所说的,正如其他议题一样。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