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控丈夫与军二代有染 官方急灭火(组图)

发表:2021-03-21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军嫂 举报 丈夫
近日一名江苏军人的妻子网爆丈夫顾炎与军二代女军人沈静雯(左)有染。沈是驻苏州装甲旅政委副师职、转业至苏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沈斌(右)的女儿。(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3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一名江苏军人的妻子网爆丈夫顾炎与军二代女军人沈静雯有染,消息传出后微博关注度冲到10.6亿。随着事件持续发酵,顾炎所属军方东部战区于20日作出回应,指举报情况属实,部队纪委决定处罚二人,并调离工作岗位。但民间普遍认为官方这种处罚过轻。

袁姓女事主于3月12日凌晨在微博表示,她与丈夫顾炎自初中起便是同学,升读大学后,顾炎到军校就读,她则去了医科大。到2013年两人相恋,2016年登记结婚,2017年育有一子。但到2020年武汉肺炎疫情期间,她与顾炎8个月未见,后来发现他搭上同是军人出身的沈静雯,沈是驻苏州装甲旅政委副师职、转业至苏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沈斌的女儿。

据指,顾炎去年6月在军队解封后回家性情大变,多次打骂女事主,随后还谎称军队提前召回以与沈静雯私会。在谎言被拆穿后,顾炎拒不承认出轨,沈静雯则在社交平台诅咒女事主的儿子,更藉自己军队背景多次威胁女事主。

袁姓女事主表示,原本希望能与丈夫重修旧好,于是在去年8月她带着生日礼物前往宿舍探望丈夫,但没想到竟意外发现沈静雯也在场,沈当时公然向女事主叫板,“只要你离婚,我们立即在一起”。

袁女忍无可忍下,同年10月底向军方政委、纪检处举报了此事。经军队调解,顾炎一度浪子回头,但沈静雯听说后又从中作梗,从南京赶回苏州挽回,更扬言会伤害女事主。因此女事主决定公开此事部分内容。

根据袁女披露,沈家曾多次派人到她工作单位游说,指不想影响顾炎和沈静雯的从军事业,要求袁女删除曝光内容,同时威胁事主及家人或需负上刑事责任。袁女则曾一度妥协,接受赔偿等提议,但沈家此后却迟迟未履行协议,事主惊觉受骗,因而于近日发文曝光事件全部细节。

本月初,袁女提出离婚,希望生活回归平静。对此,顾炎和沈静雯本人均未就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截止21日凌晨,在微博上关于“顾炎沈静雯”的标签已吸引10.6亿人关注,至少32.8万人参与讨论。不过,截止发稿前,网管对相关内容已进行了限制,部分内容已无法显示。

军人 军嫂
截止21日凌晨,在微博上关于“顾炎沈静雯”的标签已吸引10.6亿人关注。(图片来源:微博)

军嫂 举报
有网友直言关于“顾炎沈静雯”的讨论被黑,19日已经突破7亿人点击,但却上不了热搜。 (图片来源:微博)

在仍留存的留言中,有网友直言关于“顾炎沈静雯”的讨论被黑,上不了热搜。 “原本看到只是调离岗位,还很生气。”“视频录音照片竟然都有,军嫂的权益呢?太可怕了吧。”“女军人破坏军婚一直屏蔽!”

随着相关视频也在网络广传,民间几乎一面倒的批判顾炎和沈静雯不当行为侮辱了“军人”这一字眼,军方也赶忙出面“灭火”。据顾炎所属的军方东部战区20日的通报称,经调查确认指控属实,决定党纪处分顾某及其沈某,并调职处理。

不过,中共官方这一通过并未消除民间的愤怒,反而令外界质疑,这种处罚是否过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