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抵制H&M “爱国姿势”不对遭铁拳(图)

发表:2021-03-26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示意图:近期因H&M去年拒用新疆棉花声明被当局翻出,从而引发中国抵制浪潮(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示意图:近期因H&M去年拒用新疆棉花声明被当局翻出,从而引发中国抵制浪潮(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近期,因新疆人权问题致国际知名品牌H&M拒用新疆棉花的声明被翻出而引发的抵制洋货浪潮,一浪高过一浪。爱国小粉红们纷纷出动,“火烧耐克球鞋”、“剪H&M衣服”来泄愤,以展“爱国情怀”,不过,日前却有一名郑州的小粉红因抵制H&M的“爱国姿势”不对,而遭中共铁拳。

中共官方趁多国就新疆人权问题提出制裁的敏感时间点,有意翻国际知名品牌H&M去年写的“拒用新疆棉花”声明来大作文章,煽动民族情绪,鼓动国内小粉红们抵制洋货。一场“义和团式”的抵制洋货浪潮汹涌袭来。

不料抵制洋货也有翻车的时候。日前有一名郑州的小粉红,在H&M店面前举牌抗议,却被多名警察暴力押走。

3月25日,网友在海外社交平台上传一段影片显示,河南郑州一年轻女子手持自制的支持新疆棉花、抵制H&M的纸牌,在一家商场的H&M店面外抗议,劝说顾客不要购买H&M的服装,称“这就是一种爱国的行动。”视频中几名警察劝说无果后,最终强力将该女押走。

时事评论人士秦鹏在推特转推了该视频,并发文评论指:“聪明人应该知道,如果中共真的抵制打击美国、欧洲,让中共高官们的子女放弃绿卡和护照、把钱从欧洲美国银行撤回来就行,所谓的让老百姓抵制什么产品,不过是一场精心导演的教导韭菜爱镰刀的把戏而已。”

时事评论人士唐靖远也在推特发文评论说,“这位小粉红还没明白,“爱国”必须符合中共官方规定的姿势,这不是你自己定义的。姿势不对,照样挨打。”

该视频下方,网友们更是纷纷留言:

“义和团遇到官兵了,玩儿大了,不好控制了。”

“群众演员想做主角你经过导演同意吗?”

“社会主义铁拳狠狠地打。”

中国乱象文革2.0这小粉红以为自己有言论自由。”

“拍马屁拍到马蹄上啦。”

还有网友留言表示:“中国针对Nike等商品发起抵制行动,再次掀起民族主义浪潮,更加凸显出前不久的美中阿拉斯加会谈上杨洁篪的表现,是有所预谋的。这是一盘大棋,目的就是煽动民族主义情绪。中共的这个布局,值得注意和警惕。”

有网络视频显示,爱国“小粉红”们火烧耐克球鞋。

另有视频显示,H&M衣服被剪。

抵制手段无所不用其极,被网友嘲讽为与“抵制有关的最佳墙国笑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