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集:逆增上缘(图)

发表:2021-03-27 1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短文集:逆增上缘。
短文集:逆增上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一些鼓励人心的话,写成文字后,虽然字数不多,文辞也不甚华丽,却能感动人心。所谓“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以下有数则短文,很有隽永智慧的。

何谓逆增上缘?

“逆增上缘”是印度很有智慧的四句话。

(1)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在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

(2)无论发生什么事,那都是唯一会发生的事。

(3)不管事情开始于哪个时刻,都是对的时刻。

(4)已经结束的,就已经结束了!

活鱼逆流而上,死鱼随波逐流。

有这么一句话非常值得品味。“真的很累吗?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

苦……才是人生。

累……才是工作。

变……才是命运。

忍……才是历练。

容……才是智慧。

静……才是修养。

舍……才是得到。

做……才是拥有。

如果,感到此时的自己很辛苦,告诉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

坚持住,因为你正在走上坡路!

《逆增上缘》献给所有正在努力的人!

财气自然来

戒掉这8个小动作,财气自然来,第一是摇膝抖腿,第二是唉声叹气,第三是频吐口水,第四是常皱眉头,第五是蹲着吃饭,第六是剔牙不遮,第七是吃饭吧唧嘴,第八是头先过步。

好运自然来

遇到不顺的时候,一定要经常去这三个地方,好运自然会来:第一常回家看看,父母是你最大的福田,一定要孝顺,第二经常去寺庙转转,去寺庙不一定就要烧香拜佛,而是寻求内心的清净,第三常去医院或者是殡仪馆看看,你会发现原来健康才是最大的福报。

人穷七分彻骨寒

人穷七分彻骨寒,落魄冷暖见人心,求人如吞三尺剑,靠人如上九重天。只有落魄了,才明白黄连苦,没钱更苦啊!

大财靠命

财不入急门,福不走偏门,越着急发财,越发不了财,因为人有两条腿,财有十条腿,要记住小财靠勤,中财靠德,大财靠命。

珍惜父母缘

人间最苦的两个人,一个是爹一个是娘,爹娘就是父母,是给我们生命的人,是养我们长大的,为我们付出一切的人,今生和爹娘的缘分只有一次,好好珍惜啊,下辈子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了。

人过三十 钱不借三

人过三十,钱不借三、地不去三、酒不喝三。

钱不借三:不借赌博之人、不借懒惰之人、不借无信之人。

地不去三:赌博之地不去,风月之地不去,是非之地不去。

酒不喝三:不喝烂醉之酒,不喝无名之酒,不喝不敬之酒。

十年河东 十年河西

人可以有霉运,但绝对不要有霉相,十年河东十年河西,每个人都有霉运走背字的时候,但越是这个时候,越要把自己收拾的精神抖擞,在那个状态下一定要绷住台面,这样才有卷土重来的机会。

这才是好妻子

妻子发脾气越多,丈夫就越衰;妻子越温柔似水,丈夫就越旺。蠢女人盯着男人的缺点,老是生气;好女人欣赏男人的优点,很是开心。蠢女人不分场合和男人吵,让男人丢脸;好女人在外给足男人面子,私底下交流。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