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史上那些著名的“幽灵”航班(图)

发表:2021-04-03 0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 航班 幽灵航班
飞机(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4月2日讯】飞机飞着飞着突然失踪了,过了差不多半个世纪却突然重新出现,而且飞机毫无陈旧异变;几十年前失踪的美国军机,突然出现在墨西哥沙滩……听起来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本文就为你盘点几个被称为“幽灵航班”事件:

1、菲律宾失踪客机

1985年一架失踪了差不多半个世纪的双擎客机被发现。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这架飞机看来就像它失踪时一样簇新,毫无陈旧异变。机身上清晰可辨的标志显示,飞机正是48年前由菲律宾马尼拉飞往民琴哪峨岛失踪的一架客机。

进入机舱后,见不到任何活的或死的人。但机舱内有空的纸杯、烟蒂和完全没有发黄的1937年的报纸,感觉就像最近曾有人乘坐过。在一个烟灰缸内,放了一个空香烟盒,它的牌子在1930年十分流行,但到第二次大战时已停产……这件事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2、美国利贝雷达型轰炸机“格得”号

“格得”号是一架美国利贝雷达型轰炸机。1946年4月4日,该机升空后便失去踪影。事后美国军方在它失踪现场周围500公里的空域内搜寻,毫无结果。不料到了1962年,“格得”号飞机竟又重新出现在机场外数百米的地方。

3、美国军机突然出现在墨西哥沙滩

在1984年的一天,墨西哥北部的沙滩上突然出现5架美国军用飞机。机身闪亮,油箱里储藏了汽油,但机舱里却空空如也,不见人迹。应邀赶来鉴定的美国专家认为,它们就是1945年在百慕大海域上空突然共同失踪的那5架战机。

4、泛美航空914号航班

1955年7月2日,一架“道格拉斯型”客机从纽约起飞,飞往佛罗里达,在飞行途中突然失踪,一直找不到。当时人们认为该飞机掉入了大海里,机上的五十多名乘客全部赔偿了死亡保险金

时间来到1990年9月9日,在南美洲委内瑞拉的卡拉加机场控制塔上。人们突然发现一架早已淘汰了的“道格拉斯型”客机飞临机场,而机场上的雷达根本找不到这架飞机的存在。后经查证,这架就是当年失踪的“道格拉斯型”914号班机。

对于“泛美航空914号航班”,网上一直都有争议。有人认为这架飞机的消失可能与外星人和飞碟有关,事件也被收录到“世界未解之谜”的书里,但也有人认为这只是一个虚构的故事。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