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信心爆棚的中共或反攻西方?(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04-05 1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表示,中共对全世界进行超限战,连赢四场,加上30年来对全球企业的渗透和操控,令习近平信心爆棚,不排除会出其不意地向西方出击。图为习近平于三月参加两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表示,中共对全世界进行超限战,连赢四场,加上30年来对全球企业的渗透和操控,令习近平信心爆棚,不排除会出其不意地向西方出击。图为习近平于三月参加两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有中共国师之称的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其2016年的言论3月在海外广为流传。当年他提出四大阴谋搞垮美国,目前似乎已经一一实现。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表示,中共对全世界进行超限战,连赢四场,加上30年来对全球企业的渗透和操控,令习近平信心爆棚,不排除会出其不意地向西方出击。

国师金灿荣搞垮美国的四大阴谋

中共国师金灿荣在2016年提出搞垮的美国四大阴谋,一、“操纵美国选举”,让中国资金投资国会众议员的选区,从而影响议员的对华态度;二、“控制美国市场”;三、“培育美国的敌人”,金灿荣认为中共要确保美国有四个敌人,他建议当局扶植“恐怖主义”,四处点火头,让美国手忙脚乱;四、“给美国带来国际问题”,金灿荣认为要制造重大全球性问题,迫使美国为维持全球稳定不得不出手干预,这样可以耗尽美国的资源,也转移了对中共的关注。简言之,令美国自顾不暇,期间中共可以肆意破坏人权、窃取知识产权、对全球进行渗透,而无需顾忌美国的制衡。

中共“场场都赢” 习近平信心爆棚

袁弓夷表示,目前中共内部认为和美国打仗“场场都赢”,第一、武汉病毒令美国损失惨重;第二、中共暗中操控大选,把川普拉下台;第三、香港实施国安法,正式进入“一国一制”时代;第四、被中共控制的缅甸军方发动政变,很多百姓死亡,但全世界都不敢出兵。

中共做这些事情,“一步一步,习近平觉得很有信心”,因此他敢下一步侵犯台湾,袁弓夷分析,中共惯用的手段就是制造紧张局势,迫使对方谈判;所以这次中共不止要攻打台湾,它要五个地区一起打,“朝鲜、东海、台海、南海、马六甲,跟着是伊朗,一起出击”,“而西方几十个国家,没有办法(对打仗)达成一致时,就要和中共谈判”,而中共对谈判得心应手,“它每次谈判都赢”。

谈判是骗术 中共不会兑现承诺

对于和中共交手,蓬佩奥十分清醒,他说不能光听中共说什么,还有看它的行动;对中共的言论要“不相信而且验证”(Distrust and verify)。香港问题已经证实,中共藉谈判来达到目的,目的达成后,其作出的一切承诺都成空头支票。袁弓夷指,《中英联合声明》、《基本法》等等都已经成为废纸,“谈判都是中共赢,因为它根本不遵守承诺”。

2001年中共的世贸谈判,“它答应十几样事情,20年后的今天,一样都没有做过”,“它什么都答应,什么都不做”。袁弓夷指,2001年自己作为美方的顾问和中共谈判,“当年朱镕基因为‘什么都答应’被骂‘卖国’,但朱镕基回应指‘条约是死的,我们是活的’,就是说那些条约喜欢就遵守,不喜欢就不遵守”,“这就是共产党的技俩,包括朱镕基!你觉得朱镕基信得过吗?他就是这个心态”。

袁续指,习近平暴露了他的党性,而朱镕基就把这些隐藏了,邓小平也如此,“不然邓为何派中共军队进驻香港?就表示他迟早要收拾香港嘛!”

中共以剥削来的资金影响全球企业

目前全世界已经被中共渗透,包括美国科技巨头、华尔街、好莱坞、NBA等等。袁弓夷指,“过去三十年,中共在外国赚取了约20多万亿的美金”,“这些钱没有进入老百姓口袋”,除了用来进口石油等物资,“其它的钱就以公司名义投资世界2,000多间,所谓财富500强的企业”,“所以中共根本在后面操控了那些跨国公司。比如微软、思科,到底谁是真正的股东?无人知道,因为后面都是公司代持”。

袁补充指,“华尔街帮中共将巨额资金投资在这些跨国公司上”,令中共可以影响美国和国际社会。他强调指,“我们整天都说中共邪恶,是邪教,但它‘武艺高强’,这是事实”,“所以中共有信心,会主动出击”。何况,中共还有很多超限战的做法,没有拿出来。

中共有很多白手套,如肖建华、吴小晖,“这些人被抓,因为做得不好,暴露了身份”,但中共有很多以公司名义做的,很低调,不易被发现。袁弓夷指,马云都太高调,中共“要用隐蔽的办法来控制外国的公司”,而且“之前出名的人都属于江派的,现在习近平要用自己的人马”,“它里面一直在改变,江系变习系”。

对于香港富豪,袁弓夷指,“他们一天不离开香港,都会被中共要挟,把海外的资金转回香港”,“所以习近平不愁没有钱”,当年中共也是这样对待上海资本家的,中共根本就是贼。“中共就是黑社会,它在香港做的哪件事情不是要挟?哪件事情是合法的”,“中共哪里是政府!它是由大大小小的50至500个家族控制的犯罪集团”,9,000万党员就是黑社会打手,去控制其余的13亿中国人。

“所谓,政府、外交、国家名称、宪法等,全都是假的”,“共产党以‘党书记’等名义在背后操控,这绝对是一个黑社会”,“为何中共不能给人民自由呢?人民有自由,它就不能剥削了”。

中共会小赢 但是最终将被消灭

袁弓夷预测,“信心爆棚的习近平如果真的出击,西方会手忙脚乱”,开始会输,但始终西方站在正义的一方,联合起来反击的力量十分巨大,最终会消灭中共。“这就是我预计的过程。中共会出奇制胜,但它的胜利不是最终的胜利,西方会联合起来对付它,取得最终的胜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