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海湖庄园演讲 巨星史泰龙意外现身(组图)

发表:2021-04-15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莱坞动作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日前加入了前美国总统川普海湖庄园的私人俱乐部,成为该俱乐部的最新成员之一。 
好莱坞动作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日前加入了前美国总统川普海湖庄园的私人俱乐部,成为该俱乐部的最新成员之一。(图片来源:Mark Davis/Getty Images)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捐款人约350人上周末在佛州棕榈滩举行会议,而后移师川普(Donald Trump)的海湖庄园。川普在4月10日晚上发表主题演讲。其中好莱坞的老牌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竟然也出席川普的演讲,让许多人颇感意外。

川普在海湖庄园演讲 史泰龙现身

川普4月10日晚在海湖庄园度假村发表了演讲,他重申“美国优先”的理念,并表示:“相信2022年的(中期选举),我们将赢回众议院和参议院,然后在2024年,一位共和党候选人将赢回白宫。”

同时,川普还在演讲中批评了拜登政府的“取消文化”理念、“提倡枪枝管控”,以及美国南部边境出现破记录的非法移民潮。

而史泰龙的意外出现在川普的场子,也引起了舆论关注。在普遍左倾的好莱坞又冒出一位保守派的巨星级人物。印象中好莱坞有三位硬汉,分别是巨石强森、阿诺史瓦辛格、史泰龙等三位,而巨石强森、阿诺史瓦辛格的立场是偏向民主党。

好莱坞巨星史泰龙 加入川普私人俱乐部

前美国总统川普位于佛罗里达棕榈滩的海湖庄园(Mar-a-Lago)。
前美国总统川普位于佛罗里达棕榈滩的海湖庄园(Mar-a-Lago)。(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好莱坞动作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日前加入了前美国总统川普海湖庄园(Mar-a-Lago)的私人俱乐部,成为该俱乐部的最新成员之一。

“福克斯新闻”4月10日报导上述消息时,援引内部人士的消息称,史泰龙以前曾是海湖庄园的客人,并参加了2016年的除夕晚会。上个月他在棕榈滩俱乐部被目击与其他同伴一起,举着拳头合影留念。

据当地媒体报导,史泰龙去年12月就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俱乐部附近购买了价值3,500万美元的庄园。根据清单,其新庄园有13,241平方英尺的居住空间,拥有7间卧室。此外还有253平方英尺的海滨,以及码头、沙滩和带露天凉亭的泳池凉亭。

史泰龙主演过《第一滴血》(First Blood)、《洛奇》(Rocky,台译:洛基),他与电影中的角色“洛奇”一样一举成名。
史泰龙主演过《第一滴血》、《洛奇》,他与电影中的角色“洛奇”一样一举成名。(图片来源:Natkin/Getty Images)

史泰龙主演过《第一滴血》(First Blood)等无数经典电影,他负责撰写剧本兼主演的《洛奇》(Rocky,台译:洛基)上映后,他与电影中的角色“洛奇”一样一举成名。这部作品仅以100万美元制作,却成功换取了2.25亿美元的票房收入,而且还获得10项奥斯卡提名,最终赢得了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及最佳剪接等三项奥斯卡大奖,也奠定了史泰龙好莱坞巨星的地位。

上月底,史泰龙在IG宣布,他将筹备电影《洛奇》的前传剧集,并在社交平台透露:“这可能是最不可思议的贴文。我今天开始撰写《洛奇》的前传剧集。最理想是播放数季,每季共有10集,从而探讨角色时的年轻状况。”

今年74岁的史泰龙早前受访时,曾表示对川普的认同、支持和赞赏,并一度考虑效仿好友施瓦辛格转换跑道从政。川普曾在推特放上史泰龙的一张饰演拳击手洛奇的经典照片,换上自己的头像,表达自己的战斗意愿。

外界揣测,史泰龙与川普私交甚笃。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