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异研究发现 人死后一年身体“仍在移动”(图)

作者:奇林编译 发表:2021-04-17 0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死后一年 身体“仍在移动”(16:9)
怪异研究发现 死后一年身体“仍在移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澳大利亚的一组科学家发现,人体至少在死亡后的一年,人的肉身仍在移动。这个怪异的研究是在澳大利亚的一个“尸体农场”里进行的。

这个尸体农场是专门为医学和法医科学家们的研究设立的,用来研究人体分解的实际情况。

死后人体持续运动超过一年

澳大利亚验光实验设施(AFTER)的研究人员长期以来一直在关注着尸体的变化情况。他们在超过17个月的时间里每30分钟拍摄一次快照。令他们非常吃惊的是,研究人员发现了尸体移动“大量”的存在,好像尸体是按照自己的自由意志运动一样。

根据中央昆士兰大学医学科学家Alyson Wilson的说法,在分解的早期阶段会发生一些运动。她本人观察了一个尸体达17个月之久。 她没有想到的是,人体甚至在死亡的一年之后,整个肢体都还会有移动。

木乃伊韧带会使四肢抽搐和移动

这位来自昆士兰州中部大学的威尔逊女士,是专门研究犯罪学和医学的,威尔逊女士说:“我们发现手臂的运动非常明显,移动是从身体旁边手臂开始的一直延伸到身体的另一侧。”

“一只胳膊伸出去了,然后又回来了,回来时几乎碰到了身体的侧面。”

难道这个惊人的发现,证明死亡后生命还在继续吗?还是令人惊恐的僵尸全面爆发的先兆?

答案:都不是。根据威尔逊女士的说法,木乃伊的韧带会使四肢抽搐和移动,抽搐很可能是尸体自然分解的副作用。

随着身体的木乃伊化,韧带变干并可能导致四肢抽搐,就好像人还活着一样。

这一发现可能会对法医学领域产生相当大的影响。威尔逊女士尤其认为,这些发现可能有助于将来的谋杀案调查。

她说:“要知道发生的事情,了解身体运动可能是由分解过程而不是清除剂或原始放置引起的,这一点很重要。

“如果这一移动比人们最初认为的要大得多,那就尤其如此。”

这个研究的结果发表在2019年的《国际法医科学》(Forensic Sc ience International:Synergy)杂志上。

数百年来,科学家一直着迷于研究有没有来世,试图证明死后的生命没有真正死亡,同时,又有人努力的研究试图对这种说法进行反驳。

但是,越来越多的研究显示,人在濒死体验中确实发生了各种各样的视觉和听觉上的异象,比如:遭受心脏骤停的人们经常回想起在长隧道尽头看到的亮光,包括其他生动的体外体验或见到已故亲人的等异象。

尽管这些现象有非常强大的说服力,但目前也有不少医学科学家认为,这些现象是自然过程触发的,而不是精神的过程。

艾伦脑科学研究所的克里斯托夫.科赫(Christof Koch)在《科学美国人》上写道:“现代死亡要求大脑功能不可逆转地丧失。

“当大脑缺乏血流(缺血)和氧气(缺氧)时,患者会在一分钟之内晕倒,他或她的脑电图或EEG变得等电,换句话说,变得平坦。

“这意味着大脑最外层皮质内的大规模,空间分布的电活动已经崩溃。”

责任编辑:任凤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