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奇女子 孩子出生才知自己怀孕(图)

发表:2021-04-19 0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奇女子(16:9)
英国奇女子孩子出生才知自己怀孕(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神秘怀孕又称隐秘怀孕,指孕妇根本不知道自己怀孕、甚至直到临盆生产。据统计数字显示,大约每2500个孕妇中就有一个直到分娩才知道自己怀孕。

在英国每年大约有300个婴儿是神秘怀孕的结果,就是说,英国每年有数百名妇女临盆一刻才知道自己怀孕。卡莱拉.多兰就是其中之一。她向英伦网讲述了她的故事。

早晨腹痛开始了

早上四点我就被肚子痛弄醒了,可能是要来月经?很痛,这是卡莱拉一生中经历过的最严重的疼痛。可是这是卡莱拉刚开始新工作的第一天。妈妈给送来镇痛药,然后说,“你今天必须去上班,去吧。”

当时,卡莱拉腹痛是间歇性的,持续大约半分钟会消失。和从前感觉不一样,痛时能痛满头大汗。

7点出门,搭公车、地铁到了办公室,肚子又开始痛。卡莱拉脸发白、腿发软,记得笔套被咬烂,手里的笔记本也快要掐断。卡莱拉找到领班说,“我很不舒服,必须回家。”然后,卡莱拉离开办公室。

“居然忘带钥匙!”

到家了,书包翻个底朝天也没找到钥匙。坐在家门口的台阶上,卡莱拉心想,我这是做错了什么事?平常我是个很冷静的人,几乎从来没有忘带过钥匙。

万般无奈,卡莱拉打电话叫修锁师傅,他们说20分钟就能到,但是两个小时以后才来。

等待期间,卡莱拉一直走来走去,好像对缓解腹痛有点帮助。卡莱拉想,这不是月经痛,肯定是其他毛病,“我往回算了算日子,根本不可能是流产,不然我应该是怀孕九个月了,怎么可能呢?”

开锁的人来了,折腾半天还是撬不开锁,那时候,卡莱拉已经痛到绝望,砸门?好吧,砸开了,进门后,卡莱拉换上睡衣。但是,躺着也不是,站着也不是,只有坐在马桶上感觉才稍稍舒服一点。

“那时,我的腹痛间隔越来越短、痛感越来越强,我开始尖叫。公寓管理员听到,过来查看,我对他说,快叫救护车,我肯定是生大病了。”

“我只有两秒钟准备”

当时,卡莱拉已经在出血,很多血。管理员不知道该怎么办,去叫来邻居,邻居进来打电话去叫急救车。

“这时,我的身体好像进入自动运作状态。我开始用力,一次、两次,突然,腿间出现一只头!那一刻,除了惊呼“上帝”,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但是我的身体告诉我要继续用力。再一使劲,我的女儿阿梅利亚出生了。她哭声很大。”这一下,卡莱拉也开始大哭。然后,卡莱拉就彻底崩溃了。

“一般情况下,人们都要深思熟虑、精心准备至少九个月才成为父亲/母亲,我做妈妈只有两秒钟准备时间!”

救护车来了,四名医护人员挤进卡莱拉狭小的浴室。他们把孩子抱走擦洗、检查、剪断脐带……,婴儿足月,重7磅6盎司(3.2公斤)。然后,卡莱拉和女儿被分乘两辆急救车送去医院。

卡莱拉女儿阿梅利亚出生前五个月,卡莱拉和男朋友(阿梅利亚的生父)分手。之前卡莱拉月经很不规律,怀孕期间体重略有增加,但从怀孕七、八个月时的照片可看身材仍很苗条。卡莱拉怀孕没有任何孕期不适症状,并且还来过两次月经,卡莱拉是酒吧经理,她一直在工作,每天工作可长达12小时,“八个月时还搬着整箱酒爬楼梯!”

“没有任何症状”

怀孕期间,卡莱拉错过了所有的症状?

“我比现在还要瘦;从来没有害口;腰不酸背不痛;没有症状,什么症状都没有!”

“胎盘前位,所以没有感觉到明显胎动。有时候,胎动的感觉更像是心悸、甚至便意,根本不像是一个要足月的孩子在我肚子里拳打脚踢。”

卡莱拉打电话给妈妈,要她到医院的产科来,妈妈反问,“为什么是产科?我说,我生孩子了,妈妈的回答很精彩:但是,今天早晨你还没有怀孕啊?!”

这“绝对不是编故事”,卡莱拉说,“因为这会给我的健康、我孩子的健康带来危险。”现在女儿出生了,卡莱拉很开心。“女儿出生后,我生活中的一切都更充满阳光了。”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