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鸡蛋还能孵出小鸡?大陆怪异论文揭乱象(组图)

发表:2021-04-27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示意图:小鸡(图片来源:Pixabay)
示意图:小鸡(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4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近日,大陆网络上热传一篇河南郑州某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刊登在吉林官方报刊《写真地理》的论文,声称可以让学生“运用超心理意识能量”使熟鸡蛋返生并孵化出小鸡。该文一度引起热议,中共官方声称,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综合陆媒报导,吉林官方报刊《写真地理》杂志于2021年3月第11期刊发一篇题为《熟鸡蛋变成生鸡蛋(鸡蛋返生)——孵化雏鸡的实验报告》的论文,该论文由郑州春霖学校实验室和新郑市郭店“园之原”家庭农场发表。文中称,熟鸡蛋返生的实验已经成功。为研究返生后鸡蛋是否具生命力,郭萍等人密切关注孵化过程。最终返生后的鸡蛋成功孵化出新的雏鸡,提示熟鸡蛋返生后的鸡蛋同样具有生命力。

刊登在《写真地理》的熟蛋返生还能孵出小鸡的论文(图片来源:网络)
刊登在《写真地理》的熟蛋返生还能孵出小鸡的论文(图片来源:网络)

文中称,该实验的目标是,“选择正常、新鲜的受精鸡蛋,经过开水煮沸以后变成熟鸡蛋,再通过‘特异学生’的‘意念和能量传播’使鸡蛋还原成生鸡蛋,做到不伤害鸡蛋的生物活性,使它能正常孵化出小鸡,并能正常生长(简称:鸡蛋返生)。”

文章作者显示有四人,郭萍、郭太安、印大民、白卫云,其中白卫云为通讯作者。

据悉,郭萍是河南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太安是新郑市园之原养殖家庭农场经营者之一(另一经营者是郭太安妻子朱彩红),白卫云是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也叫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肿瘤科主任医师。

4月26日,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肿瘤科一位大夫称,白卫云曾在肿瘤科工作,已于去年10月份退休,并指其发表的“熟鸡蛋返生”论文未与医院沟通。

该文在网络上引来大量关注及质疑:“国内科研掺水过份了、看来郭校长发明‘起死回生术、指日可待、接下来是不是该证明煮熟的鸭子能飞走了、太侮辱大家的智商了,骗子的最高境界,就是骗得自己都信以为真了、建议校长把诺贝尔复活,让他亲自来颁奖、敢写,需要想象力,敢发表,需要勇气。”

面对质疑,春霖职业培训学校一女性负责人表示,“不用怀疑,这个课程未来会去中科院授牌,也会在郑州大学开设。”26日,中国科学院官方微博“中科院之声”转发了相关报导的截图,只配上一个:“呵”字。

郭萍回应称,实验是她个人行为,文章所述全部属实,并强调自己是主动投稿。目前已做了100多个鸡蛋,她还称,她培养的学生们有特殊能力,不仅能将熟蛋返生,还能将一片叶子扯断后再复原等。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2015年2月6日成立,注册资本10万,系民办非企业单位,法定代表人为郭花平。陆媒指郭花平是郭萍的本名。

另据“春霖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多篇培训班招生文章显示,郭萍经常开设付费“智慧潜能导师精英实操班”,该课程四天三夜,但收取的费用高达每人12800元,即便是所谓的早报名可“享受优惠”,价格也依旧高达9800元。

郭萍曾对媒体称,她一般对外地学员收10万,对河南的便宜些,收6万。还有报导指,2020年,韩女士在春霖职校为孩子缴纳16800元报名潜能开发班,却发现孩子“蒙眼识字”的“特异功能”,是通过眼罩下的缝隙实现的。

上述熟鸡蛋返生的新闻曝光后,春霖职业培训学校的官网已经无法打开,26日下午该校教室及办公区也都见不到办公人员。

事件持续发酵引发关注,官媒27日报称,目前吉林省新闻出版局已成立工作组,将进驻《写真地理》杂志出版单位进行调查,有关情况将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但网友对官方这一说法并不买账:“还用得着调查吗?行内人都知道,这就是买版面、发文章。这几乎是一个普遍现象,好多所谓‘学术期刊’根本活不下去,只能靠卖版面收钱活着,有时候一本杂志都是毫无用处的所谓‘学术论文’。为啥会这样?评职称需要、拿学位需要、装象唬人需要,发不了文章不全是有钱没钱的问题,而是有前途没前途的问题。有买有卖、一拍即合。真要认真查,那些所谓学术的‘核心期刊’,至少一半人够进去的了。”还有网友表示,这都是人尽皆知的秘密,根本不用调查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