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100%考虑2024竞选 并选佛州州长做搭档(图)

发表:2021-04-30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图片来源: 免费图片/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图片来源: 免费图片/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4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4月29日(周四)表示,他在“100%”考虑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职位,尽管还没有最后决定,但是川普表示这种想法越来越强烈,因为一方面是支持者的呼声,另一方面是拜登和民主党走得太远了。川普还提到,如果2024年参加美国大选的话,他会考虑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作为竞选搭档。

川普总统在29日早上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采访时说:“民调表明了这一点,每个人都希望我这样做。100%,我在考虑竞选(2024),我认为我们会非常成功,我们曾经非常成功。”

对于2020年大选,川普指出,他比2016年大选“多获得1,200万张选票,这对总统来说是很少见的。我在我国历史上作为在任总统获得的票数是最多的。我被告知说,如果我获得6,600万张选票,我就不会输。我获得了7,500万张。”

接着,川普批评2020年大选是“对我们国家的耻辱”,他回顾2020年11月3日大选日当晚,“晚上10:30,每个人都认为大选已经结束,我们赢了。到了深夜,他们突然关闭了计票中心,并拿出新的数字来。这次选举对我们国家来说是一个耻辱。全世界都知道这一点,他们都在看着呢。”

在采访中川普总统坚持认为:“我们在大选中表现得好得很。我们获得了7,500万张选票,我要告诉你,这次选举是我们赢了,拜登没有赢。”

同时,川普总统也鼓励共和党人要“有勇气”和“保持战斗”,以扭转局面。

他说到:“这会发生的。我们将扭转局面。他们(民主党)走得太远了。他们无法逃脱这一点。我们不能让他们逃脱了。他们正在摧毁我们的国家。要有勇气,这将会发生的,我和你们在一起。”

因此,川普说,他“非常非常强烈地、10倍地在考虑要做什么,每个人都想让我去做的”。

但是川普说,他还没有做最后决定,如果他宣布得太早,“这对筹款活动和其他许多事情都会产生重大影响。这是有点疯狂和复杂的事情。整个筹款活动都是荒谬的,法律是如此陈旧和愚蠢,坦白地说。”

川普总统也表示,他“如此坚定地对这个国家作出承诺,坦率地说从未像现在这样”,他认为民主党人已经“走得太远了”。

如果参加2024大选,川普总统告诉巴蒂罗莫说,他会考虑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作为竞选搭档。

在共和党人的各种民调里,对于2024年总统候选人的名单,除了川普总统以外,其他候选人里受到最多支持的都是德桑蒂斯的名字,川普总统也极为赞赏德桑蒂斯在佛州的执政能力。

川普提到德桑蒂斯在竞选佛州州长时说:“我背书了罗恩,在我背书他之后,他就像火箭一样起飞了。他作为州长做得工作很出色。我说的是我看到的(报导),也是你看到的,人们喜欢这张票。当然,罗恩会被考虑。他是个好人。”

如果再次竞选的话,川普说,他将在议程上包括保护《第二修正案》(指拥枪权),以及和拜登想要实施的“最大涨税案”作斗争。

川普说:“人们正在经历从历史上最大的减税到最大的涨税。这将会震惊所有人,不是富人,是所有人。他们(民主党人)正给出历史上最大的涨税,这将摧毁经济。”

对于边境的危机局势也必须恢复到“我过去的情况”,川普说。

“我们曾经拥有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好的边境,边境墙本来很快就要完成了。他们不得不完成边境墙。我本可以在两年前完成的,只是我一直在被起诉,每次我们有了进展时都被起诉。花了两年半的时间赢得了所有诉讼。我赢了那些诉讼。我们建了墙。就快要完全建成了。”

此外,川普还表示,他要让美国再次恢复能源独立。

他说到:“你们的汽油价格,看看发生了什么。我曾经让汽油价格降到了2美元以下,我们仍然能够拥有一个强大的能源产业。现在他们要解雇所有人。为什么要解雇人们?看看输油管道。那个工会的负责人们应该被解雇……工会首领们总是支持民主党,他们支持了拜登。那些工会头头们应该被所有没有工作的人们解雇掉。”

在这次访谈中,川普还批评了现任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德(Merrick Garland)的办公室和地方总检察长的权力滥用、不务正业,特别是在联邦调查局(FBI)28日(周三)早上突袭搜查了纽约前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公寓之后。

川普说:“当世界各地的凶手们涌入我们国家,谋杀犯、强奸犯、恐怖份子和来自中东的人们,涌入美国时,(司法部)却在追杀鲁迪.朱利安尼。不仅仅是我们所讨论的这些国家,还来自也门和中东各国,这才刚刚开始。这是一件可怕的事。要有信仰。我们要把美国带回来。我们不能让他们(民主党)逃脱他们在做的(坏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