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读台湾环岛路 台东采风伴儿行(组图)

作者:高妍晨 发表:2021-05-06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特大

台东森林公园绿意盎然,景致优美。
台东森林公园绿意盎然,景致优美。

数月前,当儿子兴致勃勃地告诉我,计划2021年元旦假期过后只身徒步环岛时,我瞪大眼睛望着眼前这个嘴角上扬、眼底发光的大男孩,心里涌现出一堆问号,难以置信。而在他勇闯美丽的福尔摩沙台湾岛34天之际,动身前往台东陪他走一段路的我,想要大声告诉他:孩子,你是最棒的!

感谢同事接待 台东半日畅游

穿上难得亮相的布鞋,艳阳天轻装出发,趁着和儿子碰头的机会,先来个台东半日游。

台东车站兰屿拼板舟。
台东车站兰屿拼板舟。

台东车站原为卑南站改建,占地颇广,大波浪形的屋顶下方有一些餐饮、农特产摊商和一艘兰屿拼板舟的摆设,颇具特色。甫出站就看见戴着口罩的同事向我热情招手,还好有她和先生开车来接,为我导览市区景点,省去交通摸索时间,才能享受这趟充实的旅程,心中十分感谢。

其实当初要来台东也有点犹豫要不要通知她,主要就是考量武汉肺炎疫情当前,人人自危。如果同事心中有所挂碍,担心乘坐火车而来具有未知的染疫风险,我当然也可以理解,毕竟一年多以来这场病毒大轰炸已经改变了人们相处和生活的模式,尤其对于以观光立县的地区来说更是重创,庆幸的是台湾人上下一心,防疫成果有目共睹,疫情尚称轻微,我们才能正常工作、旅游、生活。

台东森林公园 午后悠闲时光

第一站来到占地面积广达280公顷的台东森林公园,一眼望去绿意盎然,道路两旁有广大的草地,花木扶疏,景致优美,衬着蓝天白云,令人心旷神怡。许多游客穿梭其中,不论大人、小孩都开开心心的骑着自行车踏青,享受悠闲的午后时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