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冯智活牧师

作者:钟革 发表:2021-05-09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圣公会牧师、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一开始他就在同情,因为当时在大陆约一亿人在学,当然说明这个功法是好的。后来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持续在各国反迫害,发展起了报纸和电视台等等;在国内即使其他人失去生命也不怕,反令中共无可奈何;如今在香港重压之下仍站得那么稳,都更让他感到敬佩不已。

他坦言,绝对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得到了启示。比如“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这句话,是很厉害的。这是一种非暴力的做法。“耶稣的教导,也是应该类似这样的。”即将到来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冯智活对法轮功学员长年的坚持与成就,表示恭喜和敬佩。“真的不简单,29年。虽然在国内受到打压,但是在全世界遍地开花,有很多人修炼法轮功,对于整个世界都有很大的贡献。在香港,你们给予了香港人很大的动力,特别是最近这一两年的抗争中。”他最佩服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的理念做事,特别是“忍”,忍得很厉害,忍耐被压迫、忍耐别人的误解等等,一直在坚持着。

法轮功已经洪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冯牧师从历史、信仰、观察、思考等多方位认同了法轮功核心理念暨普世价值“真、善、忍”真好!您如果对法轮功还不了解不可不查!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