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安惊爆丑闻 杜汶泽:去问问谭咏麟(组图)

发表:2021-05-12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杜汶泽 谭咏麟
香港国安惊爆丑闻,杜汶泽:去问问谭咏麟。(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脸书截图)

【看中国2021年5月12日讯】港星杜汶泽来台发展近半年,但依然很关心香港的情况,近期连续po文嘲讽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港版国安法,11日上午却突然贴出自己遭到脸书可能限制帐号的警告,以反讽的口吻公开向脸书“求饶”,高喊:“伟大的 Facebook,我以后不敢了。”对于香港国安近日爆发的丑闻,杜汶泽今(12)日上午也对此表达意见,竟意外扯出资深港星谭咏麟

据了解,一向关心时事的艺人杜汶泽近日来台发展,却也不忘时时关心香港的情况,5月7日po文大酸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丑女人的思维模式”后,之后又在母亲节当天,连续po文酸林郑月娥,其中两张对比照更是引发网友热议。

杜汶泽直言狠批: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把自己的孩子送去美国读书,却根本忘记自己之前说过落跑香港的人都是逃犯!母亲节当天更是PO出了一组强烈的对比照,一张是林郑母子的温馨合照,一张则是港警暴力狠踩香港抗议者颈部照片,直讽林郑差别待遇,自己的孩子是宝,却不把别人的孩子当人。

母亲节当天杜汶泽PO出了一组强烈的对比照,一张是林郑母子的温馨合照,一张则是港警暴力狠踩香港抗议者颈部照片
母亲节当天杜汶泽PO出了一组强烈的对比照,一张是林郑母子的温馨合照,一张则是港警暴力狠踩香港抗议者颈部照片,直讽林郑差别待遇,自己的孩子是宝,却不把别人的孩子当人。(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对比照的po文引发网友热议,上万网友点赞响应,不久后却遭到脸书遮蔽,杜汶泽立即提出质疑“这张照片被遮蔽了……到底令Facebook不安的,是警察脚踩学生人头,还是林郑母子的衰样呢”。

11日,杜汶泽晒出遭脸书警告留言:“帐号警告,如果您再度违规,您的帐号可能会受到限制。”他以“伟大”称呼讽刺脸书,强调以后不敢了,“给你找到我2020年的仇恨言论,我不对不知道你们的追溯期长达一千年。”更不忘讽刺脸书的审查机制:“早知道你们恶过共产党 社群守则比国安法更可怕 我这种小人物又怎会敢得罪你们呢。”杜汶泽也不忘嘲讽脸书创办人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是世界上最靓仔的人,对于灭族、进行大屠杀等都充满爱,心里面半点仇恨也没有。

香港国安惊爆丑闻 杜汶泽:去问问谭咏麟

谭咏麟在2005年7月30日在中国四川省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同一首歌》中演出。
资深港星谭咏麟今年2月无视于疫情爆发,与成龙、曾志伟等人和警界高层餐叙,引来大批香港民众不满。(图片来源: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近日,香港警务处国家安全处首任处长、警务处高级助理处长蔡展鹏遭爆料,日前前往无牌按摩店消费时,遭上门突击扫黄香港警方逮补,被要求休假并接受调查,外传这件香港警务处的丑闻事件被掩盖了1个月左右才被曝光,杜汶泽今(12)日上午也对此表达意见,竟意外扯出资深港星谭咏麟。

杜汶泽透过脸书公开表示,“低级警员去吃海底捞,国安处处长要上无牌按摩院,其实就揭示了他们在社会上的阶层,稍为有人脉都有其他途径”;话锋一转,他更惊爆:“去问一问谭咏麟,不就清楚了吗?”

据悉,杜汶泽会这样回应,起因应该是,在香港“反送中”的事件中,资深港星谭咏麟选择力挺香港警察暴力行为,让不少香港人大感失望。出道多年的谭咏麟被尊称为“校长”,纵横香港歌坛数十年,和香港有很深的渊源,原本已过着半退休的优闲生活的他,今年2月还无视于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与成龙曾志伟等人和警界高层餐叙,引来大批香港民众不满。

自从谭咏麟公开撑警后,脸书和IG不时就有网友留言批评,但反差极大的是,大陆的微博粉丝却热情留言回应,力捧他为“爱国艺人”。去年7月时,还有网民在全球联署请愿网站Change.org发起“禠夺谭咏麟第18届金马奖最奖男主角奖项”请愿,写道∶“谭咏麟先生因主演反共电影《假如我是真的》而获得第18届金马奖影帝,亦曾高调支持1989年的北京学运,现今却沦为共产政权棋子,成为煽动警民仇恨之工具,其人格已不配为金马影帝,亦不容沾污此华语暨华人电影创作的最高荣誉。希望金马奖执委能禠夺其最佳男主角奖项,避免让华语电影殿堂蒙羞。”

9月时有网友爆料指出,谭咏麟外出用餐,原本打算光顾香港一间有名的餐厅,却遭老板娘和店员请离开,疑似就是他力挺警察暴力,参与“撑警集会”有关。谭咏麟后来可能是受不了脸书网友的直言炮轰,直接删除脸书和IG社群帐号,放弃脸书已经经营了上万的粉丝,转而积极更新微博帐号。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