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事件细节中或存时间旅行“证据”(图)

发表:2021-05-13 0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间旅行真实存在(16:9)
专家:历史事件细节中,或存在时间旅行证据。(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研究者创建了一个系列演讲会,其中讨论了他认为受到时间旅行者影响的历史事件。他说,关键历史事件的细节中可能存在时间旅行的“证据”。他调查了几起他认为受到人们以某种方式穿越时间影响的事件。他的发现在他的粉丝中引发了相当大的热议。

圣地亚哥(Santiago aka@iyvonipss)的研究者们称时间旅行真的存在,并创建了由七个部分组成的系列演讲会,吸引了数万网友的关注。虽然一些网友认为其影响力有限,但也有人说,数万网友关注、他们已经相当有吸引力了。他们列举了许多证明穿越时空、改变历史的重要事件。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安德鲁.卡尔森(Andrew Carlssin’s Stocks)的股票(2003年)

一家讽刺性新闻网站曾发表了一篇文章,这篇文章声称一名叫安德鲁.卡尔森的男子,他自称是来自2026年的时间旅行者,他在回到2003年之前,显然已经知道哪些股票会暴涨并提前购买而赚了很多钱。这位“华尔街奇才”后来被联邦调查局逮捕和调查。

由于出版或什么缘故,当时有关报导的文章被忽视了,但在此之前,从日本到德国,从澳大利亚到英国,全球各地的新闻网站和媒体都开始关注它。不过,Santiago aka@iyvonipss称,有证据表明,当时股市里的现金确实不见了,他们认为,这就是时间旅行者卡尔森存在的证据。

来自五月花号和美洲原住民的朝圣者

当来自“五月花号”的朝圣者受到美国原住民萨莫塞特的欢迎时,他用英语对他们说“欢迎”,并要了些啤酒。一些网友认为,萨莫塞特在遇到清教徒(是17世纪第一批来到美国海岸的外国定居者)之前的英语知识,就是时间旅行存在的标志。但是,历史学家认为,这些简单的英文语言是美国原住民印第安人从之前到达美洲的英国渔民那里学来的。

汉堡船厂(1932年)

德国报社记者J.伯纳德.赫顿(J.Bernard Hutton)和他的同事,即摄影师约阿希姆.勃兰特(Joachim Brandt)的故事,也出现在前述专家收集的所谓存在时间旅行的证据中。

据称,1932年,他们被派去做一个关于汉堡-阿尔托纳(Hamburg-Altona)造船厂的报导,但他们最终被困在了一场恐怖的战机空袭中。

他们设法逃进了自己的汽车里,但当他们回头看船厂时没有发现异常,他们也看不到船厂有任何遭受空袭的破坏。勃兰特在袭击期间拍摄的照片也没有出现任何异常。直到1943年,英国皇家空军才袭击并摧毁了汉堡造船厂,就像11年前赫顿和勃兰特所经历的那样,这让人们相信他们当时已经提前看到了未来,这个故事也似乎证明了时间旅行的存在。

印度河流域文明(古埃及)

印度河流域文明是南亚西北部地区的青铜时代文明,持续时间从公元前3300年到公元前1300年。印度河流域文明最著名的成就之一,就是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有地下排水系统的厕所排污系统。

研究者成员把这一点列入了他的清单中,因为他觉得这项发明比它应该达到的科技水平更超前了得多。他们认为在各种历史事件中都有时间旅行、时间穿越的“证据”。

总之,这些研究者、专家们认为,时间旅行真的存在,其证据或存在于历史事件的细节中。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