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表忠?中国车安装“学习强国”吹捧中央(图)

发表:2021-05-20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学习强国 汽车  上海
车载版“学习强国”号称可为用户带来“全场景学习”新体验,在汽车行驶途中突出影音内容,一键播放“核心重点内容”,停车时还可观看视频学习。(图片来源:上汽荣威微信公号截图)

【看中国2021年5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洗脑手机软件“学习强国”被爆沦为诈骗工具后,官方并不但未痛定思痛,反之在中共建党周年前夕大力推广,企图使该App遍地开花、全方位覆盖。上海的汽车制造商更将该程式做为噱头,鼓吹开车也可以“学习强国”。

上海汽车与斑马智行14日宣布,智联网SUV荣威RX5PLUS正式开启“学习强国”车载版OTA升级,此次升级完成后,荣威RX5PLUS将成为首款上线“学习强国”的车型。

上汽与斑马智行还在宣传广告中声称,车载“学习强国”程式将为用户带来“全场景学习”新体验,深度融合出行场景,在汽车行驶途中突出影音内容,一键播放“核心重点内容”,停车时还可观看视频学习。

据悉,斑马智行是上汽和阿里巴巴共同打造的“互联汽车解决方案”供应商,而阿里巴巴亦是“学习强国”手机程式的开发商。

中共中央宣传部主导的“学习强国”程式于2019年元旦上线。该程式上线后,当局强迫政府机关和企业、事业单位成员安装并向民间推广,以积分制度鼓励使用者阅读文章和视频,用以积分换取物质奖励,或用于公务人员的考评指标等。

中功官媒则曾介绍,“学习强国”平台由中宣部主管,以深入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学习网络。

中共可透过“学习强国”App获取1亿用户手机讯息

然而,2019年10月,美国“开放科技基金”(Open Technology Fund)委讬德国安全公司Cure53调查后指出,“学习强国”存在庞大安全漏洞,中共政府可以透过这套App,获得超过1亿用户的手机上的讯息、照片,同时浏览他们的联络人、访问网站的历史记录,甚至可以启动手机上的录音设备等。

对此,法国评论家王龙蒙向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上汽锁定中共百年党庆,将“学习强国”变成行销噱头,令人不齿。而阿里巴巴作为背后的技术推手,即使马云已被中共报复或收割,但他们依然要充当助纣为虐的角色。

他还指出,“学习强国”早被踢爆会搜集个资,在车上安装这套App,行踪将被当局完全掌握。

自“学习强国”软件推出后不断爆出丑闻。例如,近日四川、浙江等多地都证实,有不法分子利用“学习强国”软件进行诈骗,许多用户被骗财高达百万以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