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参议员:我不打疫苗 已自然免疫(图)

发表:2021-05-25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美国肯塔基州的联邦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
在美国,接种或不接种疫苗除了健康安全方面的考量之外,也涉及到对个人意愿的尊重。图为来自美国肯塔基州的联邦参议员、参加过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的兰德.保罗(Rand Paul)。(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5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联邦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表示,他将不会接受COVID-19病毒疫苗接种,因为他在被该病毒感染后已经具有了“自然免疫力”。

“在他们向我显示已经感染的人正在大量死亡、住院或患重病的证据之前,我会根据自己的个人意愿做出我自己不接种疫苗的决定。”保罗在接受WABC的约翰.卡西米蒂迪斯(John Catsimatidis)的电台采访中说。

随后他解释到:“因为我已经患过了这种疾病,而且我已经(痊愈)具有了自然免疫力。”

保罗发表了这样的评论时,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指南则建议已经感染过COVID-19的人接种疫苗,它给出的理由是因为“专家们尚不知道你将在康复后多长时间内能被保护不生病。”

CDC指南写道:“即使你已经从COVID-19中恢复过来,也有可能(尽管很罕见)被导致COVID-19的病毒再次感染。”

但是具有专业眼科医学背景的保罗参议员在指出自然免疫具有良好保护作用的同时,也强调了政府不应过多干预个人的思想。他认为,应该由个人做出自己的医学决定,每个人的意愿应得到尊重。

保罗说:“在一个自由的国家,人们会认可这样的想法,即每个人都可以做出自己的医疗决定,而不是一个大哥来告诉我必须做什么。”

“他们还要告诉我我不能吃干酪汉堡吗?他们要告诉我我必须只吃胡萝卜并减少卡路里吗?”保罗继续说到。

“我不认为大哥应该告诉我那些东西。”

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的教授马蒂.马卡里(Marty Makary)在自然免疫问题上也表达了同参议员保罗类似的立场,他认为自然免疫有效,因此已经有免疫力的人可以不打疫苗,而将节省下来的疫苗给想要打疫苗的、又易于感染的人。

“我已经争论了几个月,如果那些以前感染过Covid-19病毒的人放弃疫苗、直到所有易受伤害的老年人都得到第一剂疫苗,那么我们可以挽救更多的美国人的生命。”马卡里在2月的《华尔街日报》的专栏文章中说到。

他接着指出:“数项研究表明,在有更多疫苗可用之前,自然免疫能够保护得过Covid-19的人。”

美国国会众议员托马斯.马西(Thomas Massie)也支持保罗,他在推特上表示,由于他先前感染过,他现在也在谢绝疫苗。

“兰德.保罗很好。我也谢绝接种该疫苗,因为我以前从SARS-CoV2中恢复过来了,现在我不太可能会从疫苗中受益。”马西说。

“但请注意,媒体是如何使用(强硬)动词“拒绝”、而不是更合适的(温和)动词“谢绝”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