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钢铁业致函拜登:请保持川普钢铁关税(图)

发表:2021-05-25 1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钢铁厂生产出来的成品钢管
对钢铁征收关税是川普时期为保护美国国内钢铁行业以及增加工作机会所施行的行之有效的政策,相关行业请求拜登政府能够沿袭。图为钢铁厂生产出来等待发货的成品钢管。(图片来源:cwizner/Pixabay/CC0)

【看中国2021年5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一个工会以及各种钢铁工业组织呼吁拜登(Joe Biden)保持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征收的钢铁关税

7个团体的领导人代表美国钢铁生产商、制造商和工人直接写信给拜登,强调川普2018年的钢铁关税对其行业的影响。他们说,此举是必要的,因为钢铁进口激增威胁到将近200万个美国国内的就业机会。

这封信的连署人之一是美国最大的工会之一的“联合钢铁工人”(United Steelworkers)。

信中写道:“(先前的)关税取得了成功,使我们的行业得以重新启动闲置的工厂,雇用下岗工人并为未来进行投资。”“自关税生效以来,美国钢铁生产商宣布的计划投资超过157亿美元,用于新建或升级设施。这些投资现已开始取得了成果,提供了永久的、可维持家庭生计的钢铁业工作以及助力支持了遍及全美国社区的经济活动。”

呼吁维持关税一方的依据

美国的《贸易扩张法》第232条允许出于国家安全的考虑而征收关税。尽管批评家称这是对法律的滥用,但川普还是以此为依据在2018年对钢铁征收了关税。

美国钢铁制造商协会主席菲利普.贝尔(Philip Bell)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尽管拜登政府尚未做出回应,但他还是想对拜登政府表示感谢,“因为他没有因为党派关系而立即放弃关税。”

贝尔说:“我们非常赞赏美国政府采取严格的、有条不紊的态度来研究关税和贸易政策。”

他表示,出于几个原因,拜登决定在贸易谈判继续进行的同时保持关税不变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其一,关税帮助遏制了不公平贸易进口的浪潮,增加了数十亿美元美国国内钢铁行业的投资,并使美国有能力与盟国就如何逐步摆脱关税以实现自由贸易和开放市场进行谈判。

其二,关税经常被低估的另一个方面是环境因素。贝尔指出,此举已导致美国削减进口钢材,而进口钢材极大的刺激了全球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他说:“这有利于美国的工作,但同时也有利于环境,因为许多国家不仅不、而且不能像我们那样干净地制造钢铁。”

除了工会和贝尔的组织外,这封信还由美国钢铁协会、钢管进口委员会、北美特种钢铁工业、美国钢结构协会和美国制造业联盟的代表共同签署。

要取消关税的意见

另一方面,美国金属制造商和用户联盟、美国国家对外贸易委员会以及其它数十家使用钢铁和铝的美国公司在本月初要求拜登取消关税,因为需求以及高价格。

同样以信函提出的要求说:“正是这些在美国的制造企业为进口产品支付了关税,而我们的产品却无法与海外制造商竞争,因为美国是钢铁和铝价高昂的孤岛,这是我们的企业和员工所遭受的痛苦。”“这对任何美国雇主来说都是不可持续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