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叔的预言:将有圣王来世间(图)

发表:2021-05-27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和尚
老叔10岁时,就出家当了和尚,在庙里修行好多年。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的本家老叔10岁时,就出家当了和尚,在庙里修行好多年。文革时庙被红卫兵拆了,老叔被迫还俗。可是,回家后不能干什么活,就在村里这家走走,那家看看。嘴里时常念叨:“圣王要来传法时,你们千万别落下。”可是没人听他的。

父亲怕他惹事,就说:“你走吧,咱家成分高,要惹出什么事来,一家人都要受牵连。”可老叔就是不走。

一天,我老叔说要走,说他师父接他来了。临走前,他问哥哥:“你们想不想见观音菩萨?”

哥哥一听,能见观音菩萨?这可是大事,就说:“想见。”

“你想不想见死去的母亲?”哥哥说:“想见。”一旁的父亲没说啥,觉得这孩子修行几十年,敢说这话,看来有点本事。这时我老叔说:“你们把屋里打扫干净,把窗帘遮严实了,别露出金光,让外人看见。把侄子都叫来,我把观音菩萨和母亲请来你们看看。”

晚上,全家人都齐了,我老叔点燃一柱香,插到米碗里,让全家人都跪下,他也跪下,嘴里开始念念有词。这时,突然屋子里白光一片,如同白天,墙上清晰显出观音菩萨形象,庄严殊胜。

他父亲有些害怕,赶忙说:“快送走,快送走。”我老叔又念念有词,墙上观音菩萨消失了。之后,我老叔又念念有词,墙上又出现了母亲的形象,只是光淡淡的,是很小的一团光亮,母亲出现时,我老叔没跪,他站着。那年月没有人敢信神,都是破四旧立四新,一家人亲眼看见了死去的母亲和观音菩萨,震惊不小。这信息也很快悄悄在家族中传。

接着,我老叔说:“将来有一个圣王要来世间传法,我是赶不上了,我得跟师父回去,你们千万记着,别错过机会,这是最后一次传正法,让侄子和家族人到时别落下。”老叔叮嘱再三,几天后再没见到他。

现在想来,老叔之所以让观音菩萨显灵,和母亲显灵,也是不得已的事,其目地是让全家人能相信他说话的真实性,相信神佛的存在,能够在圣王传法那一天别错过机缘。

关于圣王传法这事,释迦牟尼在经书中曾说过。据佛经《法华文句》记载:“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慧琳音义》卷八说:“世间无此花。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优昙婆罗花
优昙婆罗花(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当年,释迦牟尼佛曾对弟子们提及转轮圣王和优昙婆罗花。当祂带领众弟子修行时,曾有位弟子问师尊:“可不可以像世人一样在世俗中修行?”答曰:“那要等到转轮王下世的那一天”稍顿片刻,又接着说:“这个转轮圣王的能力是十分广大的,……到时候,你们切莫错过万古机缘。”

一次,众弟子聆听完释迦牟尼佛说法后,女弟子莲花色恭敬地问:“世尊,您说将来有转轮圣王要下世传法,到时候人们不知道怎么办呢?”佛陀开示:“到时候会有一种花叫做优昙婆罗花在大范围开放,能提示人们转轮圣王驻世传法度人了。”

释迦牟尼见众弟子还想再听下去,就进一步解说:“此花不是人间的花,他就如同转轮圣王的一种瑞相一样。不同的佛有不同的表象,这种表象是一种瑞相,为的是预示着这尊佛要来到某个地方传法,度化众生。此花的茎细若雨丝,花开的很小。虽然看似柔弱,但是他可以开在根本不可能开的地方。这种花在人间三千年开放一回,而在别的道(空间)中得更长时间才能开放一次,即使在别的道,遇到转轮圣王都是非常非常殊胜的事情呀!好好积累你们的善根功德,我也会陪伴(护佑)着你们,直到你们遇到圣王为止。你们若能得到转轮圣王的进一步度化,我也为你们欣慰。”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