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广告急?中南海派团队救急 呈“阳”数量不断(组图)

发表:2021-06-01 0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苗 接种 广东 中南海
一名环卫工人正在接受中国国家生物技术集团研发的疫苗。示意图。(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疫情严峻,广东省已沦为重灾区。其中广州出现印度变种病病毒,深圳出现英国变种病毒。广州多区已实施封闭管理,部分市内交通停驶,航空业也受冲击。最新消息显示,广州市31日已叫停疫苗接种;中南海也紧急下令成立专家小组赶赴广东救急,但疫情仍在快速扩散。

中南海派团队救急 疫情仍扩散

据《广州日报》报导,广州政府于5月31日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即日起暂停疫苗的社会接种。广州市副市长黎明通报,截止31日下午2时,广州市一共检测样本304.93万份,已发现阳性11例。随排查范围的扩大,阳性检测的数量预计还会有所增加。

广州市卫健委5月31日公布4起本地个案的详情,患者均为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同住在荔湾区海南村。

稍早有消息传出,荔湾区进行检测时一度出现混乱场面,数以万计民众在街上等候,引发群聚。

5月31日下午,中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中疾控研究员冯子健介绍,近期在广州、深圳发生的本土疫情均是超强变种病毒。比如,深圳本轮疫情为英国变种病毒、广州广州本轮疫情为印度变种病毒,这两个病毒的传播能力都比以前有所增强。

中国国家卫健委发言人虽然称,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已派出工作组,赴广东指导疫情处置工作,但迄今,广东疫情仍在持续扩散,广州本轮疫情的源头,官方也没有说明。

目前,广州政府已宣布,从5月31日晚间10时起,必须持有绿色健康码及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离开广州市;离开广东省的小型汽车司机及乘客也要持有检测阴性证明。

受疫情影响,广州白云机场已有超过500航班取消。

在疫情热点广州荔湾区,政府要求区内上百万人2天内完成核酸检测。 5月31日,荔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即日起对白鹤洞街、中南街全域实施封闭式管理。荔湾区4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实施封闭管理,所有人员以居家为主,每户丶每天限1人外出购买生活必需品外,区内关闭娱乐场所丶文体场馆,餐厅禁止堂食,学校暂停实体课。

市交通运输局则指,重点区域涉及7个地铁站,将采取“只出不进”的措施,区内83条公车线停驶,亦禁止的士和网约车运营等。

6亿中国人接种疫苗 专家警示

尽管中国官方表示这波疫情的传播能力比以前增强并加以防范,但同时也强调接种国产疫苗的“成绩”。

中国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5月28日,中国累计报告接种武肺疫苗超6亿剂次。中国工程院院士、呼吸病学专家钟南山也说,到2021年底,中国疫苗接种率会达到80%。

但美国陆军研究所前病毒学研究员林晓旭博士提醒大陆民众,中国疫苗不良反应的监测结果不透明,统计报告也很笼统,政府现在是利用民众的恐慌大力推销疫苗,安全性令人怀疑。

稍早,海外媒体《大纪元时报》也曝光一份河北疾控中心于4月“河北省XG(新冠)疫苗AEFI(反应)分析”报告,内容显示,截止4月底,当地有9人注射疫苗后死亡。此外,自2020年12月2日至2021年4月30日,该省共接种疫苗11900189剂次,其中不良反应病例1542例,严重不良反应35例。这一数据比中国疾控中心报告公布的不良反应数据多出4倍。

但中国境内却没有类似的消息见诸报导,唯有大陆民众在网络爆料,不过消息也会很快遭到封锁。

“河北省XG(新冠)疫苗AEFI(反应)分析”报告
截止4月底,河北当地有9人注射疫苗后死亡。(图片来源:大纪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