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物园熊猫疑怀孕 周边餐厅股价暴涨(图)

发表:2021-06-04 2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熊猫
日本动物园大熊猫“真真”,出现食欲下降、睡眠时间增加等怀孕的征兆。(熊猫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6月4日讯】日前,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宣布,雌性大熊猫“真真”出现了怀孕迹象。不过该动物园也表示,有可能是“假怀孕”现象,动物园将继续密切观察。虽然未确定是否真怀孕,但该消息传出后,动物园周边餐厅的股价应声上升。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NHK)4日报道,上野动物园饲养的两头15岁的大熊猫:雄性大熊猫“力力”和雌性大熊猫“真真”今年3月已确认交配。之后,从5月下旬开始,“真真”出现了食欲下降、睡眠时间增加等怀孕的征兆。另外,从“真真”尿液中荷尔蒙代谢物数值也有所变化的情况来判断,上野动物园在4日发布了“真真”有可能已怀孕。

4年前的2017年6月,“力力”和“真真”诞下的雌性熊猫“香香”在上野动物园掀起了热潮。

上野动物园的副园长富田恭正说:“从它们开始交配以后,工作人员一直在期待着怀孕。虽然也有假怀孕的可能性,我不能说‘真真’肚子里肯定有熊猫宝宝,但我期待它能生下一个宝宝。”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表示:“为了让‘真真’能够安心地临产,我们会暂时关闭‘真真’的展示。真的很期待能向大家传达小宝宝出生的好消息。”

NHK指出,通常为了准备分娩,园方会从中国聘请专门的工作人员,但是因为疫情关系,中国工作人员目前不能前往日本,今后将通过视频会议给予支持。

另一方面,路透社等媒体报道称,“真真”怀孕的征兆传开后,日本中餐厅品牌“东天红”的股价暴涨,该连锁餐厅在上野动物园附近有店铺。法式餐厅“精养轩”的股价也有所反应。

“东天红”的股价一度以1298日元(比前一天上涨28.8%)刷新了年内股价最高值。“精养轩”2日的股价上涨了一成,达到了946日元。报道称,熊猫吸引客源的能力很强。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