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预言 地球轮回在第五个太阳纪终结(图)

发表:2021-06-17 0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玛雅预言
玛雅预言 地球轮回在第五个太阳纪终结(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墨西哥的许多民族和文化流传中,阿兹特克人相信,宇宙是以大循环“轮回”的方式运转。祭司斩钉截铁地指出:自从创世以来,我们的宇宙已经历过四个这样的循环周期,每个周期就是一个“太阳纪”。现在人类已进入“第五太阳纪”,这一纪被称为“动荡的年代”?

据长老们说,在这个时期中大地会移动,造成无数生灵死亡”。那么,这场劫难什么时候会发生?据阿兹特克人的祭司说,为期不远了。他们认为,第五太阳纪已经非常古老,它的周期正在面临结束阶段。

科学家们希望从地质史上或者文明历史的记载中找到上古文明存在的痕迹,有研究表明,地球上曾经存在5次文明,特别是一些研究玛雅历的专家称,玛雅的太阳纪中就记载了多次文明。

第一个太阳纪文明 和天神联系的能力

玛雅人传说的地球上第一个太阳纪文明时期(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的出现,时间距今大约九十六万二千年前,地点是在一块海底火山爆发之后,从海底隆起的根达亚大陆。为期4008年。生活在这一纪的人类以一种名为“亚齐钦特里”(atzitzintli)的水生玉蜀黍为主食。在这个时代巨人四处出没。

据说此次文明时期的人类,拥有强大的超能力。此期的男人们,他们的额头上有第三只眼,不同颜色的眼睛拥有的超能力也不一样。有的有预测未来的能力,也有的眼睛可以作为武器来使用,而此时的女人们没有第三只眼,但它们却拥有和天神联系的能力。他们男性的身高约为2.1米左右,女性的身高则在1.8米左右。

根达亚文明在距今七十六万年前时繁盛到了顶峰,此后在第一个太阳纪结束时毁灭,原因是洪水爆发,大陆沉没,根达亚文明在地球上就消失了!

第二个太阳纪 有大量专家

第二个太阳纪是伊厄科特尔(Ehecoatl)(美索不达亚文明)为期4010年。生活在这一纪的人类以一种名为“亚科钦特里”(acotz intli)的野生水果为主食。

据玛雅文明记载,美索不达亚文明、是根达亚文明逃亡者建立的,不过这时他们已经没有了超能力,也忘记了很久以前建立的超级文明。但是,他们仍然拥有各行各业的专家,而这些专家建立了美索不达米亚文明,“在这个时期中,飓风蹂躏世界。”它毁于飓风蹂躏。

第三个太阳纪 生物能使用

第三个太阳纪是奎雅维洛Tleyquiyahuillo(利莫里亚文明)文明时期,它是从上届太阳纪美索不达米亚残留文明中建立,它存在了4081年。当时的人能利用植物发芽产生的能量,也称生物能文明。“在这一纪中,天火降临人间,熔岩涌出火山,摧毁地上一切生灵。整个世界都被焚毁。”

第四个太阳纪 控制光的能力

第四个太阳纪时期是宗德里里克(Tzontlilic)(亚特兰蒂斯文明),据说这个文明来自猎户座,他们拥有控制光的能力。这纪为期5026年,毁于大洪水和大沉没。玛雅记载:“大雨倾盆而下,洪水四处氾滥,山峰隐没在水中,人转化成鱼类”。

第五个太阳纪文明

第五个太阳纪文明就是现在这一茬文明,它被称为“动荡的年代”““欧灵”Ollin、意为“动荡””。这茬人类拥有了电灯电话,飞机、汽车和人造卫星等等高科技产品。但是人们却失去了远古人类与天神联系的能力、心灵感应的能力等许多史前人类具备的超能力。人类也没有了远古人类普遍的2米身高。

“据长老们说,在这个时期中大地会移动,造成无数生灵死亡”。据阿兹特克人的祭司说,劫难发生“为期不远了。”因为,第五太阳纪已经非常古老,它的周期正在面临结束。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