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岳闲话】武汉锅顶山垃圾焚烧厂再次臭气熏天(图)

作者:老岳 发表:2021-06-29 1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汉阳锅顶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汉阳锅顶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图片来源:fading/wikipedia/CC BY-SA 3.0)

【看中国2021年6月29日讯】武汉环保局的蹲守离15天的期限越来越近,很遗憾最近几天武汉汉阳锅顶山垃圾焚烧厂排放毒气和臭气不断地持续出现。目前来看,蹲守并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我们只有等待政府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下面讲一个在蹲守中出现的类似于寓言故事的情景,环保局和居民代表因有没有出现毒气和臭气的问题不断地发生争执。

环保局人员就找了一个证人,这位证人是K4区的一位保安,此人患有严重的鼻炎,什么气味也闻不到。环保局人员特地请他作证,证明没有臭气和毒气,大家千万不要认为这是个笑话,这是真实发生的事情!我们不得不佩服环保局的做法,实在是高明!

还有一件事情,也应该告诉大家:其实汉阳区永丰街派出所也是锅顶山垃圾焚烧厂的受害者,这个派出所的办公地点原来在磨山,不知为何前几年搬到了垃圾焚烧厂的正南面。冬天刮北风时,毒气和臭气就呼啦啦地吹向派出所的办公楼,这肯定也会损害公安人员的身体健康。所以说凡是锅顶山垃圾焚烧厂周围的无任是居民还是机关,同是天涯沦落人,所以还请公安人员对群众高抬贵手。

从事情的本质来说,锅顶山垃圾焚烧厂周围的群众实在是忍受不了垃圾焚烧厂的毒气和臭气,而想了一点温和的办法向政府表达自己的诉求,既没有反dang反~社~会~主~义,也没有打~砸~抢,更何况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保证人民权利的条款写得清清楚楚:「共产党的宗旨就是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绝不是代表一、两个企业的利益,毒气和臭气必须解决,这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微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