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以“个人名义庆祝共产党”意外牵出卖国贼(图)

发表:2021-06-30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党庆前夕,普京与习近平视频会晤时称“以个人名义表示祝贺”引发网络热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共党庆前夕,普京与习近平视频会晤时称“以个人名义表示祝贺”引发网络热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6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中共党庆前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了视频会晤。习近平满脸笑意称很高兴与普京进行视频会晤,普京则在视频中称“以个人名义表示祝贺”,引发网友热议。此外,此次中俄会晤还意外牵出了“卖国贼”——江泽民

综合陆媒报导,6月28日下午,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了视频会晤。随后普京与习近平会面的相关视频片段在网络热传,引发网友关注。

据海外社交平台推特热传的视频显示,习近平与普京两人首先挥手打招呼,接着习满脸笑意对普京说:“我亲爱的老朋友,我很高兴与你举行视频会晤。”随后普京回应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以我个人的名义向您表示祝贺。”习近平随即回应称:“这是来自好邻居、真伙伴的祝福和支持,中方深表感谢。”

上述视频引发网友热议:“普帝这话说得到位,一尊还在与人家拉关系:好邻居真友谊,笑晕我了、亲爹也不看好这个外国儿子、玩弄包子,普京称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守规矩的流氓是不屑与不守规矩的流氓为伍的。”

“可能习皇还没理解透,他认为只要普京和他同时出现在视频上就是对共匪冥寿的支持,就是对他的支持!但是,普京可是狐狸中的狐狸、普帝刻意与习帝保持距离,但习帝却没听出来、这不是语言艺术,而是态度、他不代表俄罗斯人民,是个好领导、普京真做到了鱼蚌相争,渔翁得利、普京是个聪明的人,不像中共似的,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拉着14亿人垫背。”

另据中国官媒报导,此次会晤中,习近平与普京发表了联合声明。其中包括2个重点,一个是双方续签了所谓的《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将有效期再延长5年;再有就是,中俄两方彻底解决了历史遗留的边界问题,互不存在领土要求,并期待打造中俄永久和平和世代友好。

对此,自媒体人士李大宇在《大宇新闻拍案惊奇》节目中表示,习近平又干了一件天大的蠢事,连江泽民时期的臭锅都拿来背。原因是《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是江泽民在2001年7月跟俄罗斯普京签署的,但是刚签署不到两年,就爆发了SARS,随即俄罗斯就把华人居住的公寓楼封闭了,大批华人被遣返回国,而这也只是无数个中俄友谊的小例子。大宇表示,所谓的《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实际就是中共不断给俄罗斯“装孙子”,然后用来换取一点点形式上的支持,但关键时刻,还是会被俄罗斯抛弃。这就是中俄友谊的情况及关系。

此外,中俄两方称,不存在领土问题,但实际上《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是当年江泽民主政时期,主动放弃了中俄边境至少150万平方公里原本属于中国的领土才签定的,包括唐努乌梁海、库页岛、海参崴等地。而这些都是历史上沙俄和清政府签订的不平等条约,从清政府时期就强占过去的,但却被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给承认了,但中共却隐瞒不报。不过民间和国外都知道此事属实,因此,江泽民也被骂为“卖国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