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披露:美军秘密研究UFO及外星人遗骸(图)

发表:2021-07-05 0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秘密研究UFO及外星人遗骸(16:9)
美UFO专家披露 美军秘密研究UFO及外星人遗骸(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自上个世纪以来,与外星人有关的神秘事件层出不穷,而对外星人和UFO的猜想也从未间断过。著名的UFO研究专家威涵博士最近披露了一宗美国当局保密多年的奇案。

威涵表示,外星人不断来访地球,其中有的宇宙飞船失事,或坠落在地球的一些偏僻地区不为人知。美国和墨西哥的秘密档案中,就有许多这类的记录。美国政府从没直接承认掌握这些资料,但是从美军退职人员那里获得的资讯和他们的作证中知道,他们曾亲眼目睹这些外星人,有的亲眼目睹过外星人的尸体残骸。我们也获得几位曾经检验外星人遗体的验尸官的作证,并且我们还获得一批由美国海军摄影官员拍摄的外星人尸体照片。

这些照片的底片经过两家有声誉的摄影实验所检验验证的,他们有几科学的验证方法,证实那些照片不是赝品,年代确实、没有涂改、叠影、缩影等情况。

威涵在电视屏上展示外星人尸体照片时指出,在1948年7月的某夜,美国空军雷达发现一架高速飞行的不明飞行物,坠落在德克萨斯州拉列多镇以南三十英里的墨西哥境内。

墨西哥政府立即派军队封锁了现场,并通知了美国政府。华盛顿政府派出了一批官员和专家前往现场,同行者中有一位海军的摄影官,是他拍摄的这些照片。

这位摄影官现在还在服役,他给我们写了一封信表示,假如你们公开这批秘密照片,你们会受到怀疑者的攻击,也难免受到政府某秘密机构的麻烦,该机构机密到甚至你们无法想像。他说。

为了安全,我将照片上围观尸体的一些人物剪裁掉,以免被认出。威涵介绍,这位军官还作证说:“坠落的宇宙飞船爆炸焚烧,剩下的残骸和两具外星人尸体都被送往俄亥俄州的美国空军基地进行检验。”

威涵还说:“失事烧死的外星人,身穿太空装,头戴太空盔,身高仅四英尺六英吋,男性,脑袋比常人的大。”

另一位UFO研究专家史盛飞表示,美国政府及军方从1950年至今已经收集了几十具外星人的遗骸,进行秘密解剖研究。它们皮肤呈灰白色,不张口讲话,用传心术沟通,通常喜欢穿银灰色太空衣,看不见拉链或扣子。它们全是男性,模样相同,像是从实验室用细胞培养出来的一样。

据德国《世界报》报导,1947年9月24日,杜各门发布的绝密总统令中规定,有关外星飞船坠毁事件的情况必须直接报告中央情报局长及总统本人。

关于美国政府曾收回过飞碟和外星人遗骸的说法,许多新闻媒介都做了报告。日本还出版了UFO专家南山宏編著的《美国政府隐藏了外星人尸体》一书。日本科普杂志《友谈》1987年11月以《这就是宇宙人》为题出了特集,细腻地描述了“宇宙人”的体态,并复制了“宇宙人”模型。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